飞亚达 “心愿号”火箭灯光艺术装置亮相深圳中航城

发布时间:2021-12-20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12月18日,与中国载人航天事业并肩的第二十一载,为纪念共同走过的荣耀旅程,飞亚达携手中国航天基金会,举行“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表彰仪式。恰逢新春节日季来临,飞亚达以航天火箭元素为灵感,重磅打造飞亚达“心愿号”火箭大型灯光艺术装置,于同日亮相深圳中航城君尚购物中心L2层户外广场,寄托对太空终始如一的浪漫向往。

飞亚达 “心愿号”火箭灯光艺术装置亮相深圳中航城

飞亚达 “心愿号”火箭灯光艺术装置亮相深圳中航城

因心怀共同的热爱,飞亚达特别邀请中国航天基金会吴志坚理事长、飞亚达科技精密股份有限公司张旭华董事长等嘉宾出席本次活动,共同参与首场”心愿号“火箭新年仪式,点亮心愿,飞往太空,开启全新征程。

航天品质,中国时刻

飞亚达表与航天的渊源可追溯至世纪之初——2000年,飞亚达表在中国航天部门的市场盲测中脱颖而出,自此开始航天表的设计;2003年,陪伴“神五”首飞,开始寰宇探索的征程;2006年,见证“神舟六号”多人遨游太空的壮举;到2021年,护航“神十三”中国女航天员首次太空出舱。飞亚达航天表始终陪伴中国载人航天任务,以精益求精的高端品质,见证中国载人航天的每一步。

活动现场,飞亚达与航天基金会双方交换赠礼,飞亚达甄选航天系列神舟六号航天表赠送航天基金会收藏展出,航天基金会回赠“航天足迹”——历代航天员签名纪念封&舱外航天服实标,见证双方长期以来的合作共赢。飞亚达航天表不仅是专业功能时计,更表达着勇气与探索的精神态度,始终鼓舞与陪伴无畏者同赴星辰大海。

点亮心愿,飞往太空

飞亚达 “心愿号”火箭灯光艺术装置亮相深圳中航城

恰逢节日之时。当晚,飞亚达于深圳中航城君尚购物中心L2层户外广场举办”飞往,心愿太空“2022新年仪式。此次,飞亚达别出心裁,以经典红毯布置及氛围爵士乐队打造现场别具一格的摩登氛围;从航天元素中提炼火箭为灵感来源,陈列航天员造型及航天系列”太空漫步“黑陶款腕表模型展示;伴随悠扬乐章,飞亚达公司代表携手中国航天基金会高层代表举杯致辞,“心愿号”火箭艺术装置承载对未知宇宙的向往缓缓上升,满载美好心愿,奔赴浩渺太空。

飞亚达 “心愿号”火箭灯光艺术装置亮相深圳中航城

2008年,飞亚达舱外航天服表见证“神舟七号”中国首次太空行走的伟大时刻。2021年,“神舟十二”再赴深空。飞亚达因此发布航天系列”太空漫步“黑陶款腕表,搭载源自舱外航天服表减震技术的飞亚达航天表独特防震系统;采用高科技陶瓷单向旋转表圈,沿袭舱外航天服表的特征计时,“7+1”小时预警刻度指示舱外停留极限时间;表盘6点位印记返回舱图案标识及100m防水可靠配置,时标及运载火箭造型指针均覆盖8小时长效夜光涂层;腕表底盖镌刻“太空漫步”图案,示意航天员背倚蔚蓝家园,迈向未知浩瀚。致敬人类探索的伟大和荣光,展望中国在太空探索领域的无限可能。

飞亚达 “心愿号”火箭灯光艺术装置亮相深圳中航城

12.18-1.10日,前往深圳中航城君尚,即可领略沉浸式“航天体验”,向太空致以心愿祝福。本次飞亚达新年仪式突破常规,以大型灯光艺术装置再现“火箭起飞“的梦幻时刻,举目万家灯火与璀璨星河,交汇浪漫与恢弘,为当晚嘉宾带来了一场独具魅力的品牌盛宴。(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