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北京分行荣获北京市金融业职工迎冬奥支付环境建设技能竞赛团体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1-12-20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12月16日下午,在“科技冬奥智慧支付”北京市金融业职工迎冬奥支付环境建设技能竞赛决赛中,民生银行北京分行荣获团体一等奖,被中国人民银行营业管理部和北京市总工会授予“北京冬奥支付先锋”称号。

据悉,本次竞赛由中国人民银行营业管理部、北京市总工会主办,中国人民银行营业管理部工会、北京市金融工会协办,竞赛参与人数多,规模大,在历时8个多月的比赛过程里,共有来自85家单位的7.5万余名金融从业职工参加,竞赛内容包括账户使用、移动支付、数字人民币、外汇管理、金融消保等基础业务知识。该竞赛同时被纳入北京市职工职业技能竞赛第一序列及中华全国总工会“十四五”全国引领性劳动和技能竞赛项目库。

民生银行北京分行在本次比赛中,周密组织、充分动员,成功晋级个人和团体决赛,并在决赛中,一路领先,荣获团体赛一等奖和个人赛三等奖的好成绩,展现了民生人的工匠精神。

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后续,民生银行北京分行将继续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确保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各项服务保障任务,为冬奥会的成功举办贡献更大的金融力量。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