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信金科助力建行斩获新型智慧城市创新应用大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1-12-20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日前,由国家信息中心、山东省大数据局、青岛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第一届中国新型智慧城市建设峰会在青岛召开。峰会公布了第一届中国新型智慧城市创新应用大赛评选结果,其中,建信金科助力建设银行打造的“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斩获“优政赛道”一等奖。

1.webp.jpg

“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由建信金科承建,目前已成为建设银行在助力提升政府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现代化、深入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的重要平台与核心抓手。建信金科以金融科技创新与应用为核心,以“最方便百姓办事”为目标,以线上线下一体化融合服务模式为依托,充分利用生物识别、智能语音、千人千面、人工智能应答、区块链、大数据等技术应用,推动政务服务从政府供给导向向群众需求导向转变,从“线下跑”向“网上办”、“分头办”向“协同办”转变,实现“统一、规范、安全、高效、融合、智慧”的政务治理效果。

在本次大赛中,建信金科还收获了多个奖项:“建融智医”综合服务平台、“建融慧学”校园综合服务平台和“建融慧家”智慧物业服务管理平台分别获“惠民赛道”二等奖,善行宗教平台获“优政赛道”三等奖,建信金融智慧园区解决方案获“兴业赛道”三等奖,公司为河北雄安新区管理委员会公共服务局打造的雄安新区智慧政务服务平台获“惠民赛道”二等奖。

2.webp.jpg

3.webp.jpg

4.webp.jpg

未来,建信金科将进一步发挥金融科技优势,释放在智慧政务等领域建设过程中沉淀的科技能力,进一步挖掘新型智慧城市创新应用场景,着力打造典型应用案例,持续助力数字中国建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