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泸州分行召开实体企业座谈交流会 纾解小微融资难题

发布时间:2021-12-20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近日,兴业银行泸州分行召开实体企业座谈交流会,与泸州市小微企业商会、工商联、建材商会、食品日化商会、温州商会相关负责人开展座谈交流,共商纾解小微企业融资难题策略。

会上,大家围绕小微企业发展现状、融资情况进行探讨和交流。“现在这样的形势,能够从银行贷到款已经很高兴了,没想到兴业银行泸州分行还为我们开辟了绿色通道,主动给予利率优惠。”一副食品批发企业负责人表示,多亏了兴业银行的“兴惠贷”,缓解了自己面临的资金压力,让企业克服疫情影响,快速“回血”稳定经营。其他商会负责人也纷纷发言,对兴业银行泸州分行支持小微、扶持实体的行为点赞。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会后,将及时根据此次收集整理的各商会需求,一户一策制定金融服务方案,帮助实体企业解决融资难题。

“小微企业是稳企业、保就业的重中之重。”该负责人介绍道,“去年以来,面对疫情冲击,我行持续加大对小微企业的支持力度,聚焦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过程中的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等难题,多措并举推动小微融资增量、扩面、降本,让更多低成本资金活水直达实体经济,取得了较为显著的成效。”

该负责人还表示,接下来,兴业银行泸州分行将继续践行普惠金融政策,围绕运营优化、风险防控、精准营销三大领域构建数字化中台体系,开展基于场景的大数据应用,提高个人经营贷款服务质效,进一步提升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的信贷可得性、覆盖率。同时,该行将继续在辖内大力推广“兴惠贷”“快易贷”等系统产品,以特色产品和优质服务有效纾解小微企业融资难题。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