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乐山分行积极开展宪法周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20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今年12月4日是第八个国家宪法日,按照《中国人民银行乐山市中心支行关于开展2021年全国“宪法宣传周”活动的通知》要求,兴业银行乐山分行高度重视,围绕主题,积极组织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活动中,该行营业网点为宣传阵地,在各网点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并张贴本次活动主题宣传海报,积极引导办理业务的客户关注本次宣传主题。同时,该行工作人员还主动向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讲解民法典相关法律法规内容,帮助客户树立宪法意识和法治观点。

此外,为积极响应宪法宣传周活动,该行坚持学与用相结合,结合窗口服务实际情况,提升一线员工优质文明服务意识,牢固树立以人为本的理念,结合群众的需求和自身的工作职责,常态化扩大宣传内容,通过多渠道宣传,帮助金融消费者树立知法、懂法、守法的理念,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

兴业银行乐山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该行以宪法宣传周为契机,高度重视对员工法制精神的培训,要求各部门及小微社区支行通过晨夕会时间认真学习“推进全面依法治国,发挥法治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的积极作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法治思想奋力开创全面依法治国新局面”等思想和法治思想,以及宪法、民法典、商业银行法等法律法规,牢固树立员工的法治意识。该负责人还表示,下一步,该行将继续履行社会责任,继续加强对员工法治教育,同时,充分利用社区支行宣传优势,加大对社会公众的宣传力度,为法治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