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精油公司多特瑞获第四届进博会肯定

发布时间:2021-12-10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责任编辑:梁长玉

周健报道   近日,美国精油公司多特瑞收到了一封来自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城市服务保障领导小组及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的感谢信,对多特瑞(上海)商贸有限公司在第四届进博会期间为“小叶子”志愿者服务保障工作所提供的支持给予感谢和肯定。

时间回到11月的国展中心,志愿者“小叶子”们都戴着中国元素的红色口罩,向他们咨询的时候,会注意到他们中有些人的口罩上别着一枚圆形的金属扣子,甚至在交谈间能嗅到随风飘来的阵阵馨香。

这是多特瑞精油特意为“小叶子”免费提供的精油口罩扣,扣子中有一层棉片,滴上香薰精油后帮助情绪舒缓,同时也为周围人带去香气飘飘的奇妙体验。今年,多特瑞不仅为“小叶子”赠送了6000个扣子和500多瓶精油,还在志愿者之家的休息区搭建展台,随时为“小叶子”提供细致的香味体验服务。(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