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服务大家,我守护你”——南京银行上海分行团委关怀一线员工

发布时间:2021-12-10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 近期多地新冠疫情持续反弹,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加剧,南京银行上海分行团委秉持心系一线基层青年员工的原则,为更好地落实冬季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你服务大家,我守护你”活动,为基层青年员工补充防疫物品。

上海分行团委近日深入各支行,为柜面青年员工发放防疫物品,与他们展开了亲切的交谈,嘱托青年员工在做好一线服务的同时保护好自己,注意防护。上海分行青年员工也表示,将脚踏实地坚守岗位,并谨记疫情防控要求不放松,做好自我防护,共建安全、安心的环境,传递抗疫正能量。

本次活动让基层青年员工感受到来自分行的关怀,在这个寒冷的冬天为上海分行的各家网点增添了一丝暖意。下一阶段分行团委将开展更多互动交流活动,凝心聚力,在推进分行高质量发展的同时展现青年风采,贡献智慧力量。(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