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主持人宫晓昕受邀主持2022国潮·东方丽人旗袍春晚

发布时间:2021-12-06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国潮迎春、百花齐放,一年一度的旗袍盛宴又来了!近日,由丽影文化主办、深圳前海卫视协办的“2022国潮﹒东方丽人旗袍春晚”在深圳隆重举行,全国热爱旗袍的佳丽们齐聚与此,晚会精彩纷呈、好评如潮。

一档晚会中,主持人无疑是最重要的一个环节,知名青年主持人宫晓昕受到主办方的邀请,加入到了本次春晚主持人的行列中。作为国潮﹒东方丽人旗袍春晚的主持人,宫晓昕在整体造型上和以往有些不同,展示的国潮服饰中带有传统的刺绣设计,将古典美和现代美结合,打破了传统中式旗袍的单调感,兼具复古与时尚气息。

旗袍是一种天成的婉约,是一种岁月给予的丰盈,她演绎着世间的繁华与凄美,沉淀着生命的华丽与纯粹;本届旗袍春晚以时光为轴,串起每个年代旗袍人的最美瞬间,让人们恍若坐上了时光机,在这短暂的时光里,欣赏了不同年代旗袍丽人的绝代风华。

晚会中的主打节目“和美一家亲”将观众带到一个个和谐、美满、幸福的家庭,看着身着国潮服装,可爱、活泼的小朋友在舞台上熠熠发光,我们相信中华服饰文化将在孩子们身上继续传承下去,不断发扬光大。

本次东方丽人旗袍春晚再次印证了丽影文化的雄厚实力,目前已经连续举办四届旗袍春晚,吸引数百名女性选手积极参与,丽影文化靠的是扎实的服务和培训,无论选手有没有舞台经验,经过丽影文化专业导师的特殊培训,都能让普通的女性自信地站上舞台。丽影文化董事长高丽女士表示,舞台是为普通百姓打造,只有最靓丽的舞台才能让她们终身难忘、华彩绽放!

一花独放不是春,百花“旗”放春满园,让经典国潮走进百姓,成就千万个普通百姓的旗袍梦、舞台梦!为中国最美国潮服饰代言!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