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提醒“双12”

发布时间:2021-12-06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2021年的余额已经严重不足了,还有5天就是今年最后一个电商促销大节“双12”了。

有人说,消费者连“双11”都厌倦了,还有人会关注“双12”吗?知名品牌专家梁长玉一直认为,消费者厌倦的不是“双11”,而是商家“双11”的优惠套路!

对着越来越复杂的优惠玩法,拿着计算机都算不清的各种“用券”、“满减”、“红包”、“凑单”和“游戏”极大地降低了消费者的消费意愿。消费者期盼能够在大促时享受到商家的优惠,但往往一不小心就买了个全年“最贵”!

对着即将到来的2021年“双12”年终大促,梁长玉友情建议商家和品牌方,促销多一些透明与真诚,少一点计算和套路,不要总想着用繁琐的促销规则给消费者添“堵”,让消费者化身“福尔摩斯”和“计算器”。

梁长玉认为,大大方方的告诉消费者优惠了多少,让消费者明明白白知道自己的消费省了多少钱;商家和品牌就一定在2021的年末收获一个丰收的“双12”,并且赢得未来的2022!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