始终关注时尚民生 凯德虹口商业中心十周年庆生

发布时间:2021-12-03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李淳 责任编辑:梁长玉

李淳报道 12月2日,凯德虹口商业中心(原凯德虹口龙之梦,以下简称凯德虹口)十周年庆典潮趣启幕。凯德投资(中国)商业管理首席执行官陈永明先生、凯德投资(中国)商业管理副首席执行官、华东区董事总经理杨钦富先生、凯德投资(中国)商业管理华东区副董事总经理仇伟庆女士等领导及品牌合作伙伴等共同出席庆典仪式。

凯德虹口商业中心十周年庆仪式现场

超级IP形象亮相首秀新活力

作为占据四川北路商圈核心地位的商业综合体,凯德虹口始终关注民生需求,通过不断地创新与探索,以多业态的品牌结构、多元化的活动内容及多层次的空间品质服务升级,致力于提供给消费者更好的购物体验。十周年之际,凯德虹口自创IP“因吹斯汀家族”,四款卡通IP形象首亮相,家族成员创意十足、造型可爱、性格各异,与消费者共同为凯德虹口庆生。大力丸Hunk、暖心丸KaKa、优乐丸Ada、智能丸Pop共四个IP,名称灵感来源于凯德虹口商业中心的英文名称“HongKou Plaza Anniversary”首字母。

“因吹斯汀”家族成员——优乐丸Ada

庆典现场,Hunk与Kaka的人偶形象首次亮相,“自带流量”的“因吹斯汀”家族成员形象俏皮可爱、能量满满,在商场的公共区域均有它们的身影,增添趣味的同时,更赋予经典地标购物中心新的活力,传递给消费者乐观、积极、勇敢的生活态度,并为大家提供更多新奇体验。

需求迭代打造多元共创体验

历经十年发展,凯德虹口经历了项目更名、品牌迭代、空间焕新等等,努力构建了一个集时尚潮流、人气美食、文化娱乐为一体的多元化商业中心,而在附近消费者眼里,凯德虹口除了满足日常购物需求外,更是成为了承载社交及娱乐功能需求的平台。

凯德虹口商业中心十周年庆仪式现场

仪式现场,许多参与十周年庆典的顾客表示“家门口”的凯德虹口已经成为了日常生活固定场景之一:“这些年里见证它不断升级改造,环境更加精致舒适,入驻品牌的质量越来越高,已成为我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凯德虹口始终聚焦提升消费品质、打造多层次的购物体验,将艺术、人文、关怀等元素注入活动中,本次十周年庆更是为顾客带来了包括满额赠礼、停车券、大抽奖的“星意十足”大礼包等活动。2021年12月11日-2022年1月3日,结合跑团科幻题材的沉浸式剧本杀《YATA雅塔计划》将在凯德虹口推出,让顾客享受“边购物边娱乐”的休闲生活。

奕桥Bridge+多元办公项目揭幕

当天,奕桥Bridge+在凯德虹口商业中心办公楼A座8楼的新项目同步启幕,项目可直达商场顶楼花园平台,并在不久的将来直接连通购物空间。5A甲级商务楼宇的设施配置、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及双轨交购物中心直达的便捷出行方式,将创造出周边商务生态与社交融合的更多可能性,为凯德虹口商业中心的社群带来更多元的办公体验。

奕桥Bridge+环境图

奕桥Bridge+细致考虑了不同规模的公司需求和使用场景,利用8楼共1419平方米的空间,设置了5个可租赁的独立办公区、3个会议室、1间可容纳80人的培训教室,更有花园露台,可眺望陆家嘴高楼林立。灵活的办公空间,多样的共享设施,高质量、多层次地满足了不同企业需求。而依托地上地下共8层的巨型购物中心及全业态的品牌矩阵,奕桥Bridge+旨在通过丰富多彩的社群活动,让社交打破行业和空间的界限,带来更多的商业合作可能。培训教室、露天花园平台提供了充分的活动区域,使办公区域及公共互动空间成为“互联互通”“惬意生活”的多元办公社交场地,串联起商务和社交的各种场景,让每一天的上班打卡变得更有温度和新鲜感。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