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国际银行上海分行携手街道残联慰问残疾人群体

发布时间:2021-12-03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 12月3日,是一年一度的“国际残疾人”,为促进对残疾问题的理解和支持维护残疾人的尊严、权利和幸福,厦门国际银行上海分行近日分别与北外滩街道残联、广中路街道残联以及凉城新村街道联合开展“浓浓关爱情,慰问暖人心”慰问活动,大力弘扬人道主义精神,倡导扶残助残的良好社会风尚,在这个寒冷的冬日为残疾人群体送去关心与温暖。

厦门国际银行上海分行的志愿者为残联的“阳光宝宝”和学员们送去慰问品以及“小爱家族”公仔套装并鼓励大家好好学习,快乐成长,“阳光宝宝”和学员们为感谢志愿者的爱心慰问,带来了集体手语歌《感恩的心》和《上海谣》。随后志愿者们与“阳光宝宝”和学员们亲切互动,了解他们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在互动中孩子们脸上展现出久违的灿烂笑容。

厦门国际银行上海分行营业部总经理严栋在活动中表示,本着传播志愿助残的服务理念,我行将积极推动社会各界对残疾人的尊重、关心和帮助,通过物质和精神上的双重援助,让更多的残疾人勇敢面对生活挑战,增强他们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广中路街道残联专职副理事长周巍对厦门国际银行上海分行志愿服务队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同时她希望对残疾人儿童关爱不仅仅停留在救济帮助层面,而是需要更多向厦门国际银行上海分行这样的企业,为残疾人群体提供更大的包容,弘扬扶残助残的美德。

厦门国际银行上海分行营业网点部分助残设施

未来,厦门国际银行上海分行将继续践行社会责任,关心关爱弱势群体,不但积极“走出去”,走进街道、走进社区,为弱势群体提供志愿服务,也大力“引进来”,优化弱势群体在我行营业网点的金融服务体验,在日常服务中多一句问候,多一份叮嘱,以实际行动让弱势群体感受我行专业、卓越、暖心的服务。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