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低碳办公联盟发布“企业低碳办公指南”

发布时间:2021-11-30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责任编辑:梁长玉

周健报道   11月25日,专注循环经济及可持续发展的社群组织循环派,以及瑞安办公、MSC咨询等,在上海共同发起低碳办公联盟。该联盟旨在通过协同合作,推动第二空间的绿色可持续化发展,减少办公空间产生的碳排放,营造绿色、舒适的办公环境。

左起:循环派联合发起人、ROEHL智能家居创始人兼CEO叶强生,瑞安新天地商业管理(办公)总经理王红,MSC咨询创始人兼CEO谭亚幸

循环派联合发起人叶强生,希望借助低碳办公联盟各位成员在循环经济领域的影响力和行业经验,帮助更多企业优化办公场景,加速低碳办公变革。

低碳办公联盟成立后的首场活动——“低碳办公的N种可能”于同日举行,三位主要发起方代表及多位联盟首批企业成员代表,分享当前全球低碳办公发展现状,正式对外发布汇集各个办公场景解决方案和企业实践案例的“企业低碳办公指南”,旨在帮助更多企业制定全方位、个性化的低碳办公解决方案。

作为此次联盟的发起方,循环派旨在通过聚集循环经济行业领域的实践者,共同探索更多商业向善的可能性,启发、影响及促进循环经济转型;瑞安办公在早前发布“5C可持续发展战略”十年规划,同样注重租户办公环境低碳化;MSC咨询则致力于向更多企业提供可持续发展相关的咨询服务。三方在发展低碳经济方面的共同理念,促成了联盟的成立,并希望通过自身影响力和业务实践,推动办公场景的低碳化建设。

联盟邀请的首批企业成员均在低碳领域具有一定影响力,包括创新性订阅式绿色生活服务智能家居品牌ROEHL、提供电子产品回收服务的爱回收等。这些企业都在各自的领域里致力于提供更加低碳的解决方案,减少对环境的影响。

创新性订阅式绿色生活服务智能家居品牌ROEHL作为联盟的首批成员,已率先为多家企业提供了旗下空气净化器的订阅式智能服务,帮助不同的办公场景制定绿色、低碳的空气净化解决方案。

ROEHL成立于2019年,以推动循环经济作为发展的核心理念,旗下空气净化器产品不仅拥有高于同行业的空气净化能力,且其创新性的订阅式生活服务,能够从产品的生产、维护保养、弃置等多个环节尽可能地减少碳排放。

联盟计划在未来一年吸引更多成员,于线上和线下举行多场主题研讨、分享会、论坛、峰会等活动,向更多企业及个人,分享低碳办公的理念及运用案例,并帮助更多办公空间对接低碳解决方案资源。(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