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煨”好财,兴业银行上海分行全方位提升财富管理能效

发布时间:2021-11-29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以心印心,为客户创造价值”是兴业银行上海分行财富管理的核心理念,该行始终坚持从客户需求出发,为客户提供专业的财富管理服务。今年10月至12月期间,该行通过开展理财节活动,活动升级、模式升级、能力升级,全方位为客户带来更好的体验。

“活动升级”奏响客群增值服务体系新乐章

兴业银行上海分行不仅根据客户实际需求,打造适配的金融产品、理财方案,同时也通过增值服务,将关心和关怀传递给更多客户。

该行理财节活动期间,恰逢中国传统佳节重阳节。结合敬老主题,该行以“重阳糕”“长寿面”为载体,向老年客户表示“岁岁重阳节节高”的祝福,共触达4700余名老年客户。

在日常服务和活动中,该行也高度关注老年客户权益,包括“蓝马甲”工作人员定期走访慰问、为行动不便的老年人上门办理业务、推出“兴福人生”五星俱乐部为老年客户提供专属权益和专属资产配置方案等等举措,尽最大努力满足老龄客户的多样化需求。

除此之外,该行还会定期举行插花、手工制作等各种趣味活动,就健康养生、人文艺术、法律顾问、亲子教育、经济讲坛等客户关心的多个主题开展线上及线下活动。同时,应客户需求增设网点医师问诊与投资者教育互动等活动,致力为客户提供更多有趣、有益的增值服务。

“模式升级”谱写AI与数字化转型新篇章

兴业银行上海分行积极顺应数字化时代发展趋势,将AI、大数据、线上经营等与银行业务深入融合,通过数字化模式提高金融服务效率,用创新思维服务客户。该行通过客户画像,将金融服务与客户需求紧密结合,更精准地向不同客群推送活动;借力AI智能外呼,向客户及时推送金融资讯,推介合适产品,目前已累计为5万人次客户提供服务。

目前,该行还在打造“智慧网点”,并通过科技赋能,开开设智能客服小A,通“在线大堂经理”“在线理财室”“云代发”等服务,让金融服务的触角更宽、更广、更高效。

“能力升级”打造专业化财富团队

强有力的人才队伍,是优质服务的一大基础保障。兴业银行上海分行着力打造专业团队,以赛代训,选拔人才,不断培养服务水平高、综合能力强的队伍。在竭诚为客户提供更专业、更优质、更人性化服务的同时,也为众多优秀员工提供了提升能力、展现自我、实现价值的广阔赛道。

日前,在兴业银行总行举办的“百富人生”第十三届理财师大赛中,上海分行的精英队员们勇夺桂冠,荣获最佳组织奖、金牌理财师一等奖及青年岗位能手称号、金牌理财团一等奖、金牌理财师二等奖、兴锐理财师三等奖、最佳导师、最佳理事等诸多奖项,向行内外展现财富人专业风采和良好风貌。上海分行这支年轻、活力、专业的团队,将为客户提供更贴心、更放心的服务保障。

IMG_7014

今年,兴业银行明确提出要擦亮“绿色银行、财富银行、投资银行”三张金色名片,进一步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金融力量。兴业银行上海分行将不忘初心使命,积极响应国家普惠金融战略,践行共同富裕的社会责任,为客户提供更加卓越的财富管理体验。(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