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转角即为公园 上海LuOne凯德晶萃广场办公楼亮相

发布时间:2021-11-29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李淳 责任编辑:梁长玉

李淳报道 11月末,“萃启灵感”LuOne凯德晶萃广场办公楼发布会圆满举办,凯德投资(中国)商业管理首席执行官陈永明、凯德投资(中国)商业管理副首席执行官及华东区域董事总经理杨钦富、多位合作伙伴、业界机构同行一同见证了LuOne凯德晶萃广场办公楼“城市绿洲”无界未来的商务新生态。

发布会现场,杨钦富表示:“三年前,LuOne凯德晶萃广场商场正式开业,并以风铃幕墙、穹顶天窗等令人惊艳的建筑元素创下了多项设计先例。而今天,延续凯德晶萃广场的‘城市绿洲’概念,凯德精心打造的LuOne办公楼,将吸引全球更多优质企业资源的聚集,进一步提升城市产业与商务的发展活力,为消费者创造更美好的生活!”

新加坡凯德集团旗下综合体LuOne凯德晶萃广场,是建筑设计大师Moshe Safdie摩西·萨夫迪以“城市绿洲”为灵感,将艺术和自然元素完美融入的创新城市商业空间。在LuOne办公楼11层样板间的发布会现场,以“LUONE”为城市中心的“未来灵感”美陈装置,植入了都会未来商务圈的无限构想,集体验、休息、洽谈为一体的“生活灵感”区域及寓意“想象灵感”的绿洲之树,让来宾沉浸艺术光影互动的同时畅想邻近生活与商业繁华,传递了生生不息的工作生活新灵感。

与凯德晶萃广场商场一脉相承,LuOne办公楼运用了新加坡绿色设计理念,以“城市绿洲”概念打破了千楼一面的建筑规划。大楼西南角特意设计为玻璃塔体,并以四层为单位挑空,在18米高的独立生态系统空间内,育有4米高的铁冬青树,周围点缀以多样绿植,更有从天花板垂落的种植环。

一共七座生态花园垂直叠列于大楼一角,无论是顶部、立面还是下沉空间,处处体现绿色生机,让LuOne办公楼成为了会呼吸的“垂直绿洲”,将阳光与自然融入了办公体验,让企业与个人感受“办公室转角即为公园”的绿色工作环境,开启了未来商务生态的无界探索。

项目效果图

LuOne办公楼位于中央活动区内的黄浦区核心地带,中央活动区是上海标志性的区域,是全球城市核心功能的重要承载区,项目位于地铁9号线和13号线马当路地铁站,被誉为中央活动区的中心,犹如跳动的心脏,朝气蓬勃。项目享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与交通优势,是未来5年内,黄浦区唯一的地铁上盖超甲级写字楼项目。

智能化的办公设施配套,是现代化办公楼的“标配”。楼内配备智能闸机系统和人脸识别电梯等设施,能够给予通勤白领高效便捷的使用体验。新风系统隔绝了PM2.5的困扰,使楼内时刻享受清新自然空气。

在点滴间实现节能环保是LuOne办公楼从项目伊始就不断努力的目标,无论是建筑规划、外立面,还是内部的装修选材、空调和过滤系统、净水设施,到设计创新、办公室环境都延续了绿色可持续发展的理念。室内设计由摩西·萨夫迪监制,利用low-E玻璃幕墙实现最大限度自然采光,通过雨水/冷凝水回收系统和低流量节水型洁具,提升办公舒适度和体验,于细节处体现绿色办公生态。

低碳、绿色、节能环保是当今社会发展的重要议题,凯德集团积极践行可持续发展理念,将其作为工作核心贯穿于项目的每一个环节,在众多的“绿洲”级环保设计、建造下,LuOne办公楼正在申请LEED金级及WELL两大国际认证,从可持续发展角度上,再度践行了城市绿洲的设计理念。(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