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IMC&WBC•东方战龙(EWD)职业国际拳王争霸赛深圳开赛

发布时间:2021-11-29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11月27日晚,2021IMC&WBC•东方战龙(EWD)职业国际拳王争霸赛在深圳市南山文体中心广场开战。

2021IMC&WBC•东方战龙(EWD)职业国际拳王争霸赛深圳开赛

六国健儿聚首深圳南山“拳”力以赴,力争鳌头

2021IMC&WBC•东方战龙(EWD)职业国际拳王争霸赛是东方战龙EWD与世界拳击理事会WBC携手在深圳举办的高规格国际职业赛事,吸引了来自中国、法国、伊朗、泰国、乌兹别克斯坦、卢旺达六个国家的24位实力选手参赛。本次赛事分为自由搏击和泰拳两个搏击类别,共设10组对决战与1组四人晋级赛。

2021IMC&WBC•东方战龙(EWD)职业国际拳王争霸赛深圳开赛

近年来,东方战龙凭借天时地利人和勇占鳌头,持续几年在中国深圳、中国香港、泰国等地举办国际拳王争霸赛,在国内外具有较高知名度,也进一步提升了深圳搏击国际赛事的影响力。在大力推广和发展搏击运动的同时,东方战龙为搏击爱好者们搭建了实现擂台梦想的通道,使全民健身向更宽更广的领域拓展。如今,搏击体育正在从疫情中逐渐复苏,IMC&WBC东方战龙EWD职业国际拳王争霸赛的举办,就如同一场“破冰之战”,也将为“后疫情时代”的搏击行业注入一股暖流。

东方战龙“龙”腾深圳加快重启深圳文体国际级赛事

从2018年至今,经过3年发展的东方战龙已经成长为高水平的搏击赛事组织机构。东方战龙致力于在全球范围内推广赛事搏击,通过统一的规则,将各路高手汇聚在同一个拳台,决出真正的世界搏击王者。创办至今,足迹遍布香港、曼谷、深圳等国际大都市,东方战龙的目标是“全球最好的搏击赛事IP之一”。目前,东方战龙已经建立起了完善的赛制赛程体系、裁判判罚标准、级别与冠军管理体系、运动员竞赛管理体系等,在该行业拥有一定的话语权。(主办方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