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闪现”深圳,与粉丝上演“峰”式告白

发布时间:2021-11-29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11月26日,「爱一直放闪」六福珠宝爱很美新品发布会“闪”现深圳前海壹方城,并于六福珠宝新浪官方微博以及全国六福珠宝门店开启同步直播,一同见证爱的惊喜时刻。

李易峰“闪现”深圳,与粉丝上演“峰”式告白

发布会现场以灼耀的银和梦幻的粉打造出诗意浪漫的3D BLINGING BOX快闪店,魔幻开启破屏而出的炫闪“饰”界。六福珠宝全球代言人李易峰亲临现场,宠粉升级,不仅满足粉丝的期待深情展示熠熠星辉的爱很美钻戒,上演“峰”式告白,并甜蜜启动六福珠宝“放闪惊喜季”,送出一系列炫目心动的惊喜福利,更展开沉浸式探店体验,解锁更多快闪店新玩法。甜宠瞬间,让全网粉丝心动爆表,场面十分火爆!截至活动当天发布会直播观看量已破1200万人次,热度仍在持续升温!

沉浸式3D BLINGING BOX让爱一直放闪

李易峰“闪现”深圳,与粉丝上演“峰”式告白

缤纷的闪钻银与唯美礼盒环绕的发布会现场,为冬日增添了浪漫神秘的色彩。梦幻少女粉的惊喜礼盒堆砌出幸福的许愿树,拉满暖意氛围感;魔幻立体的裸眼3D大屏让炫闪的钻戒破屏而出,于众人眼前震撼放闪,呈现一场绚烂的视觉盛宴;在趣味十足的BLINGING ATM合拍代金券,在BLINGING ROSE互动区邂逅玫瑰的惊喜,让爱的甜蜜肆意蔓延。六福珠宝全球代言人李易峰在全场的尖叫声中帅气登场,儒雅的灰色西装,配以美感与风格兼具的Hexicon及“峰”格铂金系列首饰,型格时尚,气质不凡,掀起了整场活动的高潮,让现场浪漫浓度飙升。

李易峰“闪现”深圳,与粉丝上演“峰”式告白

李易峰“闪现”深圳,与粉丝上演“峰”式告白

携手同行爱不止步

六福珠宝与全球代言人李易峰携手两年一同创造了无数珍贵的回忆和闪耀的瞬间,这个温情的冬日,再次温暖相遇,携手同行,期待未来一同见证更多人生美丽的放闪时刻。六福集团业务总监周嘉女士为李易峰送上尊贵高定钻石版「放闪蜜蜂」胸针特别版礼盒,表达了对代言人及蜜蜂的感激之情。星光闪烁的蜜蜂栩栩如生,可以扇动的翅膀象征着蜜蜂们“为爱而动,守护甜草”的坚定决心,佩戴胸前似与蜜蜂之间爱的双向奔赴,寄语“蜜蜂”永远陪伴的美好祝愿。随后,李易峰开启沉浸式探店模式,带领全网观众共赴这场诗意绚烂的放闪之旅。六福珠宝爱很美3D BLINGING BOX巡展将于全国陆续开展,深圳站的展期将持续到11月30日。期待下一站的沈阳站。爱不止步,一直放闪。

爱让你放闪因为爱很美

活动现场发布了李易峰早前为品牌拍摄的全新一辑广告片及主题VCR,以灵魂拷问细诉对爱的解读,柔情款款地诠释了六福珠宝全新「爱很美」系列,散发摄人魅力。

六福珠宝全新“爱很美”系列18K金钻石首饰,融合亮丽的钻石与新颖时尚的美学设计理念,再配以“放闪车花”工艺,令纯净主石视觉效果倍增,守护无法错过的心动时刻,用心抓紧每份扣人心弦的爱。去繁从简不仅彰显个人品味,同时也特显了简约而不简单的时尚态度。潮范男神李易峰现场佩戴的戒指和手镯来自六福珠宝Hexicon,简洁多变的六角形配合多角度的折射,注入时尚新活力,搭配熠闪主钻衬托独特气场,成就时尚icon。

同款项链来自“峰”格铂金系列潮酷串饰,复古中透露着炫酷,以个性的网纹元素诠释一“网”情深的铁骨柔情,搭配铂金项链或黑色手绳,尽显潮流魅力值。(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