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创贯宇引领中国医疗影像及信息化发展新高端

发布时间:2021-11-29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11月20日,复旦大学医院管理研究所发布《2020年度中国医院综合排行榜》和《2020年度中国医院专科声誉排行榜》。全国共有100家医院进入“复旦版中国医院综合排行榜”,专科声誉排行榜中设置了42个专科。

这是复旦大学医院管理研究所作为独立第三方连续第12年发布医院排行榜,今年共向5406名专家发出邀评挂号函,专家库人数较去年增加196名,最终收到回执3678份,比去年增加316份,有效回复率达68.04%,比去年上升3.51%。

在此次评选中,北京思创贯宇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共有86家医院客户进入百强名单,百强医院客户数量在同行业中可谓惊艳绝伦!具体名单如下:

复旦版医院排行榜自创立以来,受到全国各医疗单位、卫生行政部门、学术机构的重点关注,已成为医院学科发展的参照标准,患者就医的科学指南,重要作用正日益凸显。在如此重要的榜单上领跑,正是对思创贯宇优质产品与专业服务的高度认可。

北京思创贯宇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在医疗行业深耕21年,是集科研、开发、生产于一体的全球医疗影像及信息技术服务企业,拥有专业的系统平台及完善的数据挖掘系统,经历了10000+装机医院的临床验证,稳居行业龙头地位,连续多年在医疗影像及信息化领域市场占有率第一,成为该行业的领头羊企业。

据了解,其自主研发的国产Anythink智能影像及信息化平台得到了中外客户的一致好评和高度信赖,在国际上唱响一曲民族之歌。基于大数据、云服务及深度学习技术开发的Anythink智能影像及信息化平台,是专用于医院及区域医疗智慧建设的辅助医生诊断和治疗的服务平台。平台不仅拥有针对多种疾病的数据管理、影像分析、科学研究等智能辅助功能,且覆盖多个临床科室及医技科室。可辅助医院进行多中心建设,从而实现建设智慧医院,而且具备远程医疗、分级诊疗、区域医疗建设和服务的能力,积极响应国家政策,推动基层医疗发展。

此次在《2020年度中国医院综合排行榜》取得如此骄人的战绩,充分彰显了思创贯宇作为技术领先的医学智能影像及信息化解决方案提供商的综合实力。在新冠疫情还在流行的背景下,国内外智能影像及医疗信息化建设还存在很多需求和不足,思创贯宇在助力国内医院综合服务水平与科技创新能力上取得了历史性成就,成为全球智能影像与医疗信息化建设产业链中的关键一环,相信是思创贯宇未来发展的重要目标之一。

服务优质生活、关注人类未来,希望未来有更多像思创贯宇这样优秀的民族企业加入到国内医疗建设的大潮中来,从全球视野出发解决现代医院建设发展的综合需求,让理想照进现实。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