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立四年,店匠科技入选2021年福布斯企业科技50强!

发布时间:2021-11-29 来源:河北电视台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11月25日晚,福布斯中国发布了2021年中国企业科技50强榜单评选结果,这是福布斯中国首次发起企业科技相关的评比。值得一体的是,仅成立四年多的店匠科技(SHOPLAZZA)出现在50强名单之列。

中国互联网行业发展已有20多年,巨大的人口红利催生了BAT等众多科技巨头与都教授,覆盖了民众从社交、电商、出行到本地生活等一系列日常消费场景。但随着行业覆盖日趋成熟,中国互联网行业C端增速放缓,逐渐开始由增量市场转为存量市场,随之而来的便是互联网风向由C向B的转变。近年来,中国SaaS行业规模不断扩大,同时中国互联网科技ToB类型企业备受关注,市场规模增长明显。

中国互联网科技B端市场体现出来的巨大发展潜力和前景,在全球资本市场引起关注,今年十月,福布斯中国和红杉中国发起首届福布斯中国企业科技50强评选,邀请业内资深的专家学者、企业领袖等组成强大专家评审团,包括:复旦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教授黄萱菁,明源云董事会主席、执行董事高宇,金山办公CEO章庆元,腾讯集团高级执行副总裁、云与智慧产业事业群CEO汤道生,美的集团副总裁兼首席信息官张小懿,微软(中国)首席技术官韦青,欧莱雅大中华区首席信息官赵枫,红杉中国董事总经理翟佳等,采用定性与定量相结合的方式,最终甄选出这个万亿级赛道中具备创新精神和未来影响力的翘楚。

本次评选通过估值、利润、增长率、人文及市场领导力等多个维度构建评价体系,以发现中国企业科技中的50家潜力初创企业及非上市公司。入围企业在深入运用移动互联网、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的同时,还扎根医药、零售、电商、建筑、外贸、金融、HR、营销网络安全、数据库、运维等十多个传统行业和领域,加速其数字化转型的步伐。作为跨境电商SaaS领域的领先品牌,店匠科技凭借其领先的商业模式和卓越的技术创新成功入选。

店匠科技作为领先的全球独立站(Shopping Cart SaaS)公司,为商户提供:海量品牌电商主题、便捷商品订单管理操作、高转化营销插件、多货币显示选择、多语言店铺运营、多渠道营销推广、顺畅且安全的结算、个性化邮件营销、专业运营数据分析报表和消费者忠诚度管理等功能的企业级解决方案,在全球累计服务商户超过36万家,仅用4年时间,已发展成为中国跨境电商SaaS领域中卓越的领导者。

同时,依托其优质的核心独立站产品和开发者应用生态体系,店匠科技进一步打造商业生态闭环,除在技术赋能外,提供了一套品牌、营销、运营的解决方案,专门为企业和消费品品牌拓展国际化业务提供解决方案和服务。通过专业的团队帮助客户快速建立起自己的国际化品牌和海外电商直销业务,以“让品牌直销给全球消费者”DTC的方式,先后帮助 30多家中国制造型企业成功出海。

与生俱来的创新和研发基因是这家企业能够光速成长背后的秘密,店匠创始团队来自于百度国际化事业部,并拥有毕业于清华、北大、中科院、UCL、USC等国内外顶尖学府的研发团队,研发人员在员工人数占比超过80%,是一家以技术研发为核心驱动力的创新型科技企业,目前已获得多项技术专利。技术加之对海外的市场的深刻认知,让店匠更好地为中国企业和品牌在接下来的销售旺季如黑五、圣诞等保驾护航。

此次入榜2021年企业科技50强,无疑是对店匠实力和技术认可。未来店匠将持续加大研发投入,打造全球 Shopping Cart SaaS产品服务生态闭环,持续为用户带来价值,助力全球客户实现商业成功。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