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电费我们承包,节能家电补贴,是时候上国美换一波家电了!

发布时间:2021-11-29 来源:北国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时代在不断发展,人民的生活水平更上一层楼。过去,家电对于寻常百姓来说,那都是大件,家里有这么几件家电,就倍有面子。现在不同了,家家户户都有家电,电视、空调、冰箱、洗衣机这些大家电都是标配,还有料理机、烤箱、空气炸锅、电饼铛、面包机等等小家电也成了很多人都心头好。家电完全改变了人民群众的生活,大家的生活都在不断提高,而随之提高的还有每个月的电费,一到冬天,这电费更是居高不下。为了节能减排,前段时间很多城市从政府部门、企业入手,开始控电。过惯了随时随地用电的生活,这一时没有电,倒是让很多人束手束脚,叫苦不迭。

于是,很多市民群众开始考虑关于家用电器耗能的问题,更是产生了要更换低耗能家电的冲动。为响应国家节能号召,国美电器联合了众多一线大牌厂家,打造“节能联盟”,积极推广绿色技能家电,并为消费者带去了三重惊喜优惠。

首先,11月19日至11月30日期间,国美电器重磅推出“节能家电大补贴”,消费者前往国美电器全国任意门店,购买一级、二级能效家电产品均可在活动价基础桑单件最高再补400元。活动覆盖了冰箱、彩电、洗衣机、空调、抽油烟机、灶具、微蒸烤、小家电、热水器等多个品种。

其次,11月27日,国美电器还会开启“年终超级福利日”,集客认筹欢乐多,认筹9元送国美真选口罩一包,再得180元全场福利券,消费单品满2000元即可抵用,同时还有套购满万饭千(满20000返2000)优惠,惊喜满满!值得一提的是,11月28日,国美电器还带来了“政企专场”,政企定向群众购买彩电、冰箱、洗衣机、空调、厨卫单品,满3000元立减200元,更有专属50款特价机肆意购。

惊喜福利远不止于此。国美与各大银行联合送优惠。“消费满减”“行用卡分期优惠”等活动,如果消费者使用合作银行包括中国建设银行、平安银行、中国工商银行、广发银行、招商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支付心仪家电,就可以享受满减优惠。节能家电买到了,真金白银省下了,国美果真贴心!

总之,国美电器此次活动,可谓是入手爆品家电的最佳时机,这场年终家电嗨购狂欢不容错过。还等什么?即刻前往国美电器门店,开启绿色、节能、健康的美好生活吧!

为消费者带来切实福利是国美一直以来的追求。寒冷的冬季已至,国美的温暖常伴。这个冬天,上国美,买家电!薅羊毛,省电费!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