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平安产险:台安支公司农房险理赔获好评 乡镇认可送锦旗

发布时间:2021-11-29 来源:北国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2021年10月20日,台安县达牛镇杜镇长陪同农房保险受灾保户王亚忠携锦旗送到平安财险台安支公司,送来一面写有“快速理赔显诚信、平安保险暖人心”的锦旗,感谢平安财险在灾害面前“守信用、勇担当”,表达了镇政府对平安工作的信任和农户的真挚之情。

9月22日,台安地区出现持续强降雨天气,导致部分农户房屋及财产受损。作为2021年-2022年度台安地区农村住房保险业务承保人,平安财险台安支公司在灾害发生后,将灾情上报至市公司,市公司和分公司沟通后迅速成立专案处理小组,并立即派遣有丰富财产险理赔经验人员郑佳亮携带米、面、油等慰问品赶赴台安支援。台安支公司李超总及程继晗与乡镇积极沟通了解农户受灾情况。台安当地查勘员张海洋及支援人员郑佳亮一天内走遍了台安7个受灾乡镇,15户受灾农户。迅速查勘、快捷理赔,获得农户们交口称赞。

截至10月19日,平安财险台安支公司共赔付农房险案件20余起,累计赔付金额3万余元,快捷的理赔受到了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