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服务经营管理领军人才培训班 在北京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1-11-29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经工业和信息化部批准,今年,人力资源服务经营管理领军人才培训正式纳入国家中小企业经营管理领军人才培训计划,由中国人才交流协会和工信部人才交流中心共同举办2021至2022年度人力资源服务经营管理领军人才培训班,11月26日上午,培训班在北京正式启动。
中国人才交流协会会长王建华
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党委副书记陈新
中小企业经营管理领军人才培训项目,是《国家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中部署的,企业经营管理人才素质提升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目标是提升中小企业的经营管理能力、专业能力、融通发展能力水平,培养一批具有战略眼光、开拓精神、创新能力和社会责任感的优秀企业家和高水平经营管理人才队伍,培育一批具有显著发展优势和国际竞争力的领军企业,建立健全助推中小企业转型升级和创新发展的引领服务机制。

人力资源服务经营管理领军人才培训班是人力资源服务行业一个标志性事件,具有里程碑意义,填补了人力资源服务行业领军人才培养的空白,丰富了国家中小企业领军人才培养国民经济门类的内容,标志着人力资源服务行业一个新的高层次人才培养机制的建立,将成为人力资源服务业高质量发展的基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服务项目。(主办方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