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平安产险:有温度的理赔 铸就不一样的平安

发布时间:2021-11-29 来源:北国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2021年6月2日,产险鞍山中心支公司理赔部收到客户家属傅女士送来的锦旗,感谢平安产险的暖心服务。

傅女士的父亲傅万礼在回家途中不幸被机动车撞伤。傅女士回忆父亲被撞后一度昏迷,以前也没有发生过这样的事情,当时就慌了神一方面担心父亲的病情,另一方面又不知道如何向保险公司索赔。正在这个时候就接到了鞍山中支人伤查勘定损岗柴艾岑的电话,经过一番沟通傅女士对理赔的流程有了基本的了解而且平安贴心服务深深的打动了她。柴艾岑第一时间来到医院与伤者及伤者家属进行理赔流程的讲解并指导理赔资料的收集。伤者出院后柴艾岑开展介入调解,多次与伤者进行交谈了解伤者的各项诉求。最后通过柴艾岑高效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和专业技能,该起人伤案件得到圆满的处理。伤者及家属激动的说道:平安服务态度好,平安暖心,给赞!并表示以后也会介绍自己身边的朋友来平安参保。

暖心服务,平安有爱!一件普通的人伤理赔案件,展现出平安人的高效服务,专业领先的企业精神。我们将继续秉承“追求卓越服务领先创造价值回馈社会的”核心价值理念,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暖心的理赔服务。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