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维维加盟喜马拉雅123狂欢节晚会:我唱了一首难度五颗星的歌

发布时间:2021-11-26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 2021年11月26日,《喜马拉雅之夜·2021幻音之旅》晚会最后一批参演阵容揭晓。面孔乐队、谭维维、张远、王北车,喜马拉雅主播代表C小调、明月照晴纶、沈念如、张震等将参加晚会“朱雀“篇章的演出。

歌手谭维维透露:“我唱了一首很有难度的歌,技术强度达到了五颗星。”歌手王北车则表示,自己在晚会演唱的歌曲勾起了他童年的回忆,感觉和过去的自己打了个招呼。

《喜马拉雅之夜·2021幻音之旅》是音频内容平台喜马拉雅在今年123狂欢节期间打造的不一样的剧情式晚会,播出时间为12月3日19:30,播出平台为喜马拉雅、咪咕、斗鱼。

晚会以古籍《山海经》为框架,打破传统舞台呈现样式,并通过电影级别剧情式串联手法,讲述一个探寻声音意义的故事。异兽“讙”攻击了“声命体”世界,四种声音能量坠落地球,“白泽”将联合多位“声音特工”,穿越玄武、青龙、朱雀、白虎四大界域,取回声音能量,拯救“声命体”世界。

数十位明星艺人、艺术家、行业大咖、喜马拉雅主播代表将加入本台晚会。此前公布的演员阵容显示,丁真将在晚会中饰演“声音守护者”神兽“白泽”,白举纲、大张伟、金子涵、唐国强等将参与晚会“玄武”篇章的演绎;HENRY刘宪华、杨柳、上海电影译制片厂配音演员曹雷、刘风等将加盟晚会“青龙”篇章;江映蓉、吴宣仪、喜马拉雅主播代表等将亮相晚会“白虎“篇章。至此,加上今日“朱雀“篇章演员的揭晓,晚会完整演出阵容已经全部公布。

123狂欢节是喜马拉雅于每年12月3日前后举办的在线内容消费盛会。2016年,喜马拉雅开启首届123狂欢节,当年也成为内容消费元年。今年将是第六届123狂欢节,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开始愿意为精神消费买单。截至2021年上半年,喜马拉雅在线音频服务已经涵盖了用户从-1岁到100岁不同年龄阶段所需要的丰富内容,累积了包含98个品类的2.9亿条音频内容。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