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辽宁分公司“乡风文明100行动”首站落地营口盖州市万福镇贵子沟村

发布时间:2021-11-25 来源:北国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11月3日,平安产险辽宁分公司党委在营口盖州市万福镇贵子沟村举行“双基建设”合作揭牌及签约仪式,标志“乡风文明100行动”在辽宁正式落地。签约仪式邀请盖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乔焱、盖州市万福镇党委书记张庆生、贵子沟村党支部书记徐宝玉以及平安产险辽宁分公司党委副书记于学民一行出席活动。

凝聚基层力量,科技护航振兴

活动围绕平安与盖州万福镇领导共同向双方共建点及三农服务站进行揭牌。同时,平安产险辽宁分公司向万福镇贵子沟村捐赠人民币10万元用于基层经费的开展。最后,双方就推动“农业全面升级、农村全面进步、农民全面发展”内容,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后续平安产险辽宁分公司将发挥保险经济补偿、资金融通和社会管理功能,为乡村政府、广大群众提供金融资源优势,为“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乡村发展保驾护航。

启动仪式结束后,双方领导共同参观了贵子沟村乡村振兴产业即村集体产业恒温库,听取贵子沟村负责人对当地产业的情况介绍,双方就产业发展进行了积极探讨。

坚持引领,助力乡村发展

据悉,平安产险辽宁分公司积极响应国家乡村振兴号召,落实盖州市政府关于支持乡村振兴工作方案,结合平安产险总部“乡风文明100”行动指引,通过积极探索“保险+保障”、“保险+产业”等模式,运用保险力量带动当地经济发展,助力万福镇贵子沟村进行重点产业链衍生及配套金融升级,拓宽融资渠道,加大基础投入建设,建立产销链内循环能力,降低生产成本,进一步提高产品附加值。

践行企业责任,优化产业结构

近年来,万福镇立足优势资源,因地制宜,不断加大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力度,着力抓好蔬菜制种、冷棚西瓜、绿化苗木、大榛子、养牛等产业发展,以产业带动农民致富。平安产险辽宁分公司后续将积极通过平安网络平台帮助其推广旅游项目,免费共享“好车主”“好生活”及官方公众号等平台,拓宽宣传渠道,赋能基础平台建设,助力提升农产品销量及品牌知名度。

平安产险辽宁分公司将坚守保险初心,以“保险+”模式为依托,深入乡村与基层党组织结对子,不断提高“三农”金融供给能力、用保险能力、科技能力,利用共享平台资源,赋能乡村基层建设,为辽宁省新时代美丽乡村建设贡献平安力量。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