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链科技元宇宙平台亮相中国5G+工业互联网大会

发布时间:2021-11-25 来源:河北电视台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2021中国5G+工业互联网大会于11月19日至21日在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中国光谷科技会展中心举行,上海沃链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新基建应用实践重点单位受邀出席,并重磅发布“元宇宙黑科技智能平台”。

11月20日,2021中国5G+工业互联网大会在湖北武汉开幕。

5G与工业互联网的融合将加速数字中国、智慧社会建设,加速中国新型工业化进程,为中国经济发展注入新动能,为疫情阴霾笼罩下的世界经济创造新的发展机遇。希望与会代表围绕“智联万物、融创未来”主题,深入交流,凝聚共识,增进合作,更好赋能实体、服务社会、造福人民。

本次大会主题丰富、院士云集、名企荟萃。大会期间共举办一场现场会、一场成果展示、两场主论坛以及21场分论坛。在学术方面,共有17位院士出席;产业方面,移动、联通、电信、铁塔、广电等运营商,沃链、华为、中兴、宝武、浪潮、奇安信等国内代表企业齐聚一堂。围绕“5G+工业互联网”前沿技术与产业发展、行业应用与融合创新等热点问题,政产学研用各领域的嘉宾进行头脑风暴,为下一阶段5G与工业互联网的深度融合与纵深发展提供了重要参考。

中国市场信息调查业协会区块链委员会秘书长,沃链科技创始人黄永彬在大会表示,科技改变生活,创新引领未来。在深入推进数字化转型的过程中,5G、元宇宙、大数据、区块链、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新要素、新技术”发挥着不可或缺的转承作用,尤其,在对传统行业的“利旧”和改造上,数字化新技术大展身手,充分挖掘既有资源的利用价值,深入城市空间等应用场景,积极迎变、主动应变,以新一代的前沿技术逻辑有效解决“老问题”、打造行业发展新方案,让众多传统行业焕发新机。危机育新机,变局开新局,5G+工业互联网大会的成功举办将为中国和世界的双向互动打开窗口。未来,以5G、人工智能等为代表的新一代技术将持续赋能行业、协同合作,激发世界科技行业创新活力,推动实现全球市场走向开放、包容、互联互通的可持续发展。元宇宙作为从互联网进化而来的一个实时在线的全新网络世界,将由线上、线下多个平台打通组成了一种新的经济和文明系统。站在2021年来看,今天的元宇宙,还只是VC们的元宇宙,但在以后,这绝不仅仅是泡沫,是有颠覆式的娱乐体验和巨大商业机会!未来,元宇宙有望成为新一代互联网,而元宇宙的普及将推动实体经济与数字经济加速深度融合,各类技术价值也将赋能实体产业中逐步显现,它将带来新商业模式,重构分配模式,再造组织形态,重塑产业关系,推动人类走向数字文明新纪元!

据悉,上海沃链科技有限公司(英文名Shanghai wolian Technology Co., Ltd)是元宇宙技术驱动型公司,新商业模式领导者,依托于多家海内外上市公司及顶尖QS排名领先高校背景资源,专注5G+AI+区块链+元宇宙等产品开发,主营业务涵盖司法云市场,区块链存证,智能保险、智能财税、公益服务等。沃链科技今年启动了最新一轮融资,公司通过元宇宙智能黑科技平台主要为大中型企业机构提供软硬件结合的元宇宙个性化体验解决方案,通过建立一个新的META,将高端沉浸式内容带给全世界的消费者。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