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河南商丘商会二届一次大会暨第一次理事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1-11-24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 上海市河南商丘商会第二届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暨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11月21日在上海举行。本次代表大会应到会员126人,实到会员89人,符合商会章程规定。会议首先听取并审议草案,投票选举理事和监事。

会长刘辉宣读《上海市河南商丘商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并代表第一届理事会讲话,他从加强商会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建立健全商会工作与管理制度,商会的经济建设,始终坚持“以商会友、以友促商、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等方面,围绕商会“服务会员、服务社会、服务政府”办会宗旨开展的各项工作,向与会代表作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

大会秘书处郭成河对《商会章程》(草案)、《商会会费标准及管理办法》(草案)和《大会选举办法》(草案)作相关补充说明。

大会秘书处孔德体对上海市河南商丘商会换届大会选举工作情况及第二届理事会理事,监事名单及产生情况说明。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通过上海市河南商丘商会会费标准和管理办法,选举出新一届理事会理事和监事组成人员。

经过理事会投票选举赵祥涛担任会长、袁晓毓、刘情义、韩长印、刘长江担任常务副会长、梁杰(闵行)、高飞、张亮、付子涛、梁杰(奉贤)、唐光辉、王建、王占良、赵高枫副会长;经过监事会投票,选举张世威担任监事长;经过会长提名,理事举手通过黎晓东担任秘书长、刘辉任名誉会长;蒋鹏、汪培志、翟崇俊、邓中伟、侯建设、张长勇、刘新会、黄策、骆湘淮为商会顾问人选;经过秘书长提名,理事举手表决,通过了郭成河、孔德体担任执行秘书长、林志国、张洢枺、薛飞、季玲、郭艳丽担任副秘书长。

赵祥涛当选为第二届上海市河南商丘商会会长

新会长赵祥涛首先感谢各位会员的信任与支持,他高度评价了刘辉会长领导的第一届商会理事会带领商会全体成员做出的工作成绩,并表示一定不辜负大家对自己的期望,与班子成员共同努力,与全体会员同心同德,相互学习、相互帮扶、共同进步,充分发挥商会的平台作用,认真做好会员服务、社会服务、招商服务、家乡服务,把商会家园建设得更好。

新会长还从当前的形势、发展方向、战术执行三个方面做了阐述,立志打造“道相同、利相共、心相通”的商会文化。和全体会员一起携手,在上海这片热土上创造新奇迹,大力弘扬“团结奋进、克难攻坚、善作善成、勇创一流”商丘精神,打造商丘品牌,展示商丘形象,为豫沪两地的发展贡献商会力量。

应邀出席会议的嘉宾热情讲话,原上海市人民政府合作与交流办公室党委副书记鹿金东回顾了自己与商会的交往过程,表达了自己对商丘商会的感情,同时也祝愿新的一届商会再接再厉,服务好会员企业,做好政府与企业的桥梁,为沪商两地的经济发展多做贡献。

商丘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刘明亮在讲话中首先对商会以往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勉励广大会员要发展好自己的事业,积极参与到商丘的经济和社会建设中来。

来自商丘市健康管理学会相关领导出席会议,并聘任商会会长赵祥涛担任商丘市健康管理学会荣誉会长、执行秘书长孔德体、副秘书长郭艳丽担任商丘市健康管理学会副会长。

当天还安排文艺演出,原上海武警政治部文工团团长董德平与王丹妮主持晚会,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友好和谐的氛围中结束。

出席会议的嘉宾与会员代表合影

据介绍,上海市商丘商会成立于2015年8月2日,商会共有会员单位200余家,涉及制造业、服务业、零售和商业贸易、医药、教育、地产、高科技、互联网、金融与投资等多个行业和领域。上海市儒辉集团总裁刘辉为商会首任会长。

安徽高速地产集团、安徽省安高资产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上海丰财园贸易有限公司、商会副会长单位上海创幸文化创意展示有限公司、商会副会长单位上海中首实业有限公司、商会副会长单位上海鲜禾超市有限公司、原上海市黄浦区豫园街道办事处书记、原上海市黄浦区司法局副局长周解业等给予本次会议大力赞助,为会议顺利举办做出应有的贡献。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