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强联手守护国人“心肝” 泛生子与宜心健康达成战略合作

发布时间:2021-11-22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在精准医疗健康管理领域充分调动资源优势,深化合作,强强联手,围绕高发癌种—癌的早期筛查,依托创新液体活检技术为国人提供专业化、个性化、便捷化的一站式筛查健康服务。”2021年11月19日,北京泛生子基因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泛生子”,纳斯达克:GTH)与上海宜心(Eheart)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宜心健康”)宣达成全面战略合作。

肝癌是中国高发癌症之一,全球近一半肝癌发生在中国!肝炎病毒感染是引发肝癌的重要因素。目前,我国有巨大的肝癌高危人群,包括1.5亿肝炎病毒携带者2和2800万乙肝患者3。针对肝癌高危人群,早诊早治“关口前移”被认为是提高肝癌五年生存率有效的途径,其中健康管理机构作为有效的践行主体之一发挥着积极作用。

宜心健康作为高速成长中的精准健康服务企业,积极践行“健康中国”战略,运营至今成功建立了国内首个OAO(线上+线下)、中西合璧的精准健康平台,致力于为国人提供专业的、精准的多学科全生命周期健康服务。

宜心健康副总裁曹俊乐先生表示:“秉承‘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性价比的产品及服务’,宜心健康不断积极引入及借鉴国际先进疾病诊疗理念、方法和技术。我们很高兴能与国际前沿的癌症精准医疗公司泛生子开展合作,希望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能够各施所长,惠及更多人。”

泛生子拥有全球前沿的技术研发和创新能力,是唯一一家参与三大癌种(肝癌、肺癌、消化道癌症)国家级早筛研发项目的公司,其自主研发的肝细胞癌早筛液体活检产品HCCscreen™于2020年9月30日获得美国FDA“突破性医疗器械”(Breakthrough Device Designation)认定,并被先后写入《慢性乙型肝炎病毒感染者肝细胞癌筛查和监测》及《血液标志物用于临床肝细胞癌早期筛查的专家共识》,受到国内外相关行业及专家的广泛认可。

甘预®️- HCCscreen™肝癌超早期筛查产品,运用泛生子自主研发的Mutation Capsule技术,仅需10ml血液,即可同时检测蛋白、甲基化和多种基因突变,实现多维度、快速、精准的筛查,识别肝癌早期信号。灵敏度高达93%,特异性高达98%,均优于传统肿瘤标志的检测方法。

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上,上海市第一人民医院消化肝病科主任医师汪佩文主任和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消化内科副主任医师孙超主任两位专家分别从肝病管理和肝癌预防两方面,为前在场嘉宾带来一场深入浅出的肝健康讲座。

泛生子高级副总裁雷丽女士表示:“泛生子致力于创新技术产品持续开发及商业路径深度探索。截止目前,针对肝癌早期筛查检测服务分别在政府项目、体检机构、临床市场及线上渠道中实现广泛应用,并获得积极的市场反馈,期待未来与宜心的合作,为更多肝癌高危人群带来福音,从而降低我国肝癌死亡率。”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