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金融工会职工身心健康大课堂走进南京银行上海分行

发布时间:2021-11-22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 近日,由上海市金融工会主办、南京银行上海分行工会承办的职工身心健康大课堂活动在南京银行上海总部大楼17楼大会议室举行。本次活动邀请了上海市中医院党委副书记张雯静教授授课,授课内容“睡眠健康与中医药防治”。

活动中,上海市中医院中医特色临床诊疗中心专业团队为大家带来传统中医特色疗法,包括中医体质辨识、针灸、拔罐、刮痧、艾灸、耳穴埋豆、中药离子导入、夏季敷贴等。

南京银行上海分行员工及鑫元基金、总行驻沪单位近60人参加,40余位员工参加了现场的体验活动,活动受到员工的热烈欢迎。(主办方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