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投资258亿元 江苏射阳“向海图强”经贸洽谈会成果丰硕

发布时间:2021-11-22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签约兰邦新材料、远景储能装备制造及零碳示范小镇等20个重大产业项目,计划总投资超258亿元,涵盖新能源、电子信息、航空装备、新材料、高端纺织、健康食品等多个领域。”记者从射阳第十五届丹顶鹤文化艺术节暨“向海图强”经贸洽谈会上获悉的经贸成果信息。

有爱射阳,沐光向海!2021年11月19日,射阳第十五届丹顶鹤文化艺术节暨“向海图强”经贸洽谈会在该县全民健身中心开幕,射阳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王宁致辞并作产业专题推介。海内外行业领军人物、企业、科研院所、行业协会代表等400多人齐聚美丽鹤乡,共享丹鹤文化,共谋发展愿景、共促深化合作。

射阳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王宁表示,射阳是人杰地灵的投资福地、机遇无限的财富宝地、成就梦想的兴业高地。射阳县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践行“两海两绿”路径,锚定“面朝大海向未来、绿色转型作典范”目标定位,全力打造风电新能源、电子信息、高端纺织、健康食品等产业体系,形成了集聚发展的强劲势头,围绕主导产业定位,进一步明晰四大园区产业发展定位,形成了特色鲜明、相互配套的发展格局。

“射阳县秉持‘为您着想、量身定制’的原则制定招商引资政策,在项目引进、落地、投产、见效等每个环节提供全过程服务,全方位加大对落户射阳企业的扶持力度,实现从项目签约、设备投入、项目投产到企业培大育强的全过程覆盖。希望各位嘉宾与朋友选择射阳、创业射阳,大家携手共进,共同发展、共同繁荣、共创美好未来。”王宁说。

开幕式上,举行了射阳智能装备创新研究中心、吉林大学(射阳)汽车电子研究院揭牌仪式、专题演讲、全域旅游IP发布及精品线路推介等活动。

以鹤为媒,以节会友!自2007年以来,射阳县已连续举办十五届丹顶鹤文化艺术节,集中展示了射阳政治、经济、社会、文旅等方面发展的重大成果,充分展现射阳各条战线涌现出来的最美人物的动人风采,并成功招引一批重大产业项目,已经成为射阳重要的对外经贸文化交流活动。

今年的艺术节旨在落实江苏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部署,深入贯彻盐城市第八次党代会明确的“面朝大海向未来,绿色转型作典范”发展要求,锻长板创特色、争进位攀新高,奋力推动“强富美高”现代化新射阳建设开好局、起好步。

公开资料显示,射阳是江苏省唯一同时拥有商港渔港空港的县份,高速高铁高等级公路一应俱全,连盐铁路射阳站投入运行,盐射高速正在加快推进,通车后将全面融入上海南京2小时、杭州2.5小时、北京3小时经济圈。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