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盟大学JOT项目落户苏州 蓁晗教育与西交教育顺利签约

发布时间:2021-11-17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梁长玉

2021年11月14日,蓁晗教育与西安交大苏州研究院直属的西交教育培训中心合作开展欧盟大学JOT项目签约仪式在西交利物浦国际会议中心顺利举行。

欧盟大学JOT项目由世界经合组织中小企业发展署(SMG of Business to OECD)、欧洲商会(EUCHAM)、欧盟青年商务委员会(JEUNE)、蓁晗教育联合发起,作为中欧青年教育文化国际交流项目,联合欧盟20+所国际顶尖大学,针对中国学子,开展JOT项目计划。

据介绍,JOT项目英文是job on training in Europe,翻译过来是在欧洲实习与就业。学子在欧盟伊拉莫斯计划的框架下,对就读于欧盟国际顶尖大学的优秀学子,推荐在政府部门、国际组织、欧盟地方政府办公室及欧盟几十万家企业实习或就业。欧盟创办JOT的初衷是通过大量的实际训练来完成学业,这些实际训练发生在真实环境中,比如协助市长工作、协助联合国工作、协助欧洲议会工作、国际公务员计划等等。

出席本次签约仪式的有西安交大苏州研究院副院长张剑锋、西安交大苏州研究院党总支副书记李超、西安交大苏州研究院院长助理、西交教育培训中心董事长余平、西交教育培训中心执行主任刘波、欧盟JOT项目协调总代表、中东欧地方政府招商引资投资办公室总代表尹晓骁、蓁晗教育董事长卓孝凡、蓁晗教育总裁贾志国及联合创始人张敏、董事郭音诚、unity大学创始人张飞雁、奥雅设计集团创始人李方悦、南京惠通产业创始人蔣建军姚国松、闫璐霞总校长、苏州跨境电商企业创始人张洪磊等几十位领导专家顾问企业家,共聚一堂见证该项目的合作签约仪式。

欧盟JOT有超过34年的历史,每年从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国家招收数千名学生参加该项目,得到了所在国教育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根据JOT的录取条件,学生在经过系统的学习后将保送直升欧盟20+所世界顶尖大学。该项目首次进入中国,宗旨是把中国学子培养成为拥有国际视野的人才、中西文化桥梁的使者。这20多所大学很多是“诺贝尔奖摇篮”顶级大学,总有一所大学某一个专业适合学子,在欧盟伊拉莫斯项目的框架下,必保一所国际顶级大学录取,针对参加该项目的学子,欧盟、联合国、经合组织每年提供大量实习和工作机会。

国内学校聘请中外名师名人进行全日制授课及欧盟大学多样化实习计划,让学子毕业后就具备出色的工作能力及高瞻远瞩的国际化视野。学校注重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人际沟通能力和独立自主自律能力,学生在学习期间可参与各类校园文体活动,充分准备适应及融入大学学习环境,为将来在世界舞台绽放才华打下坚实的基础。

JOT项目目前招生对象针对是初三学子,高二、高三学子,在国内完成全日制1年或3年课程学习,半年参加海外基地JOT项目实训后,可获得欧盟JOT项目结业证书,直接入读国际顶尖大学本科读书。

该项目计划于明年在苏州开学。(主办方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