纱纤亿股份,揭牌开业!厚积薄发,云程发轫,繁荣兴旺!

发布时间:2021-11-17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初冬的南国,繁花似锦,阳光明媚。广州,迎来了她一年中最舒适、最美丽的季节。在这美好的时节,广东纱纤亿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纱纤亿股份)也迎来了自己的大喜日子。2021年11月12日,纱纤亿股份在广州市隆重开业!

当晚,纱纤亿股份在广州举办了开业典礼晚宴。各位嘉宾同仁相聚一堂,举杯共饮,共享纱纤亿股份开业的这个喜悦时刻。

开业仪式中,董事长总经理洪木新先生为仪式致辞,纱纤亿集团是智慧供应链和垂直产业链的深耕者,今天转型成一家拥有大型综合性产融平台的信息科技公司,离不开各界领导、合作伙伴的鼎力支持,和团队成员的努力奋斗。

纱纤亿在创业之初就着眼于革新棉纺行业的全新交易模式,集信息科技体系,智慧供应链体系,电子商务平台体系,资讯投研体系于一体,打破纺织产业链中没有系统标准、品牌不足、溢价不高、定价不清晰的短板,让纺织产业链呈现更多的优质国民品牌。

纱纤亿将不忘初心,继续深耕,全力以赴,努力创造,做大做强我们的民族纺织品牌!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