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闵行区第1000台加装电梯在永兴小区签约

发布时间:2021-11-17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 上海市闵行区新虹街道永兴小区11月15日迎来了盛大的加装电梯签约仪式,这是闵行区第1000台加装电梯的签约。签约仪式由资深媒体人肖蓉蓉主持,闵行区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敏华,新虹街道党工委书记郁小明,新虹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杨忠义,闵行区加梯办主任吴伟,还有新虹街道自治办、管理办、安全办、加梯办的各位代表,航华一村五居委、永兴小区业主委员会、物业公司、居民代表和代建单位项目经理张坤,施工单位负责人周强出席仪式。

加装电梯的工作任务重,工作量大,环环相扣。在前期的加梯意见征询、表决、签约、勘察等环节,得到了各级领导的高度关注和鼎力支持。吴敏华局长对代建单位在居委的大力支持下,在永兴小区加梯工作的开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评价,同时也对新虹街道下一步的加梯工作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

业委会主任贾伟江,代建单位项目经理张坤上台进行了签约仪式。闵行区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敏华,新虹街道党工委书记:郁小明为第1000台电梯的业主代表进行授牌仪式。

本次的签约仪式对于永兴小区的各位业主来说,这是大家追求高质量生活的一个全新的开始;对于闵行区新虹街道来说,这是加装电梯工作又一个重要的里程碑。

同时,施工单位上海善勇市政工程有限公司也将站在新的起点上,继续以服务为初心,以专业为动力,以发展为雄心,凝心聚力,不忘初心,保质保量,在加装电梯的发展道路上持续深耕,共同绘就全体业主“享受惠民政策,提高生活品质”的美好蓝图,为实现人人乘上电梯的民生工程添砖加瓦。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