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证百年路 跨“粤”新征程”

发布时间:2021-11-16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为持续推动公司精神文明建设,进一步落实员工身体健康提升计划与国家倡导的全民运动在公司内的工作开展与落地,中建铁投科技工程有限公司于2021年11月13日上午,在黄旗山公园承办了中建铁投轨道交通建设有限公司2021年中层干部职工健步走活动。

健步一迈,激情澎湃。大家兴致高昂、阔步向前,一路上欢快笑语、携手鼓励。一边欣赏着沿途的美景,呼吸着天然氧吧的新鲜空气,一边享受着健步走带来的激情活力,享受着运动的魅力。奋力的角逐,畅快的汗水,一并挥洒在步道上,形成一道与自然和谐共处的亮丽风景。

此次活动由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仲崇涛带队,司属在家班子及中层干部近百人参与,完成了将近2小时的登山徒步。通过本次活动,在满足职工健身需求同时,不忘百年创业艰辛,厚植企业文化底蕴,并通过活动本身,做好统一企业向心力、锤炼职工战斗力、提升团队凝聚力的深刻思考,努力将公司打造成大湾区同行地区典范、业主首选的标杆企业。(韩荣、黄晓龙)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