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乡村 南京银行上海分行百家支部联百村党建联建

发布时间:2021-11-15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 近日,南京银行上海分行各党支部开展“百家支部联百村(社区)”党建联建行动,各党支部以乡村、学校、街道社区等作为联建对象,分析梳理结对对象普遍关注、亟待解决的问题,并通过结对帮扶、志愿服务等形式为其提供帮助,将党建助力乡村振兴落到实处。

上海分行第八党支部与石湖荡镇泖新村党总支委员会开展党建联建,结合联建村实际,针对难点痛点进行深入交流,支部将通过党建引领,促进资源融合,加大对村企的信贷支持,为乡村经济助力,谱写绿色发展篇章。

同时,支部帮扶泖新村的两名贫困学生,在详细了解了学生的家庭、学习情况后,支部党员及群众自发募捐,共募集1万元助学金,并鼓励他们要自强不息、立志成才。

南京银行上海分行今后将继续深入贯彻“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精神,继续深化上海分行“鑫耀浦江”党建品牌培育,践行南京银行“责任金融、和谐共赢”的核心理念,助力上海分行高质量发展。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