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上海虹桥支行打造“城市书房”提升客户体验

发布时间:2021-11-15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 近期,为了提升客户体验,招商银行上海虹桥支行专门在营业厅开辟了一角,在寸土寸金的大虹桥区域打造悦读体验区,提升支行文化气息,为每一位到店客户带来轻松与安逸。

虹桥支行悦读体验区位于支行贵宾室外,环境整洁明亮,常来的周边社区居民给这个区域起了充满人文气息的名字——城市书房。支行打造阅读角的初心是希望给客户带来愉悦的体验,营造温暖的感受。就像一位亲切的友邻,提供一个可以短暂休息的温馨场所,欢迎所有人在需要的时候随时走进。

为了使更多客户真正受益于悦读体验区,支行在书籍选择上兼顾老中青各年龄阶段,在书籍品类上兼顾轻松与专业性,尤其放置了金融类书籍可以帮助客户提升金融素养、增进客户对银行业务的了解。在支行的用心布置下,悦读体验区得到了客户的广泛好评,老客户自助阅读轻车熟路,新客户对阅读角理念的巧思与布置交口称赞。在等待办理业务时,员工引导客户在阅读角小憩,有效缓和了客户的情绪。此外,支行还组织了图书漂流活动,图书的借阅归还增进了客户之间的交流,也为支行带来了人气。

打造悦读体验区看似只是一件小事,虹桥支行专门在紧凑的营业厅专门开辟一隅空地,平时有专人尽心维护打理,都是支行服务社区、惠及客户的有效举措,是打造邻里金融的创新模式。正是这些一点一滴的细节,构成了招商银行向着“打造最佳客户体验银行”目标前进的每一步。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