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中心商场开业四年致力于商业创新

发布时间:2021-11-12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责任编辑:梁长玉

周健报道   苏州中心迎来了四周年生日。这座兼具“包容性”与“生命力”的城市地标,是国内首批“站城一体”的超大型城市综合体,为辐射带动城市经济、孕育城市活力赋能。

苏州中心项目由苏州恒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负责整体开发,占地面积16.7公顷,建筑面积113万平方米,无缝对接轨道交通一、三号线,包括高层塔楼七栋、大型商业建筑一座,集商业、办公楼、公寓、酒店等多种业态及周边市政配套工程于一体。

苏州中心项目先后揽获“中国优秀商业建筑设计奖”、“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中国最具贡献城市综合体”等国内外重量级奖项。

作为苏州中心的重要组成部分,由苏州恒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与凯德集团合作开发的苏州中心商场,开业四年以来,云集600家品牌,其中超150家品牌首进苏州。2021年,客单价和年销售额比2019年分别提高超34%和15%。

苏州中心商场超过80%的品牌租户,在苏州中心商场开业的第四年,持续取得了全城销售额第一的业绩。

苏州晶汇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曾庆昌表示:“我们始终以将苏州中心商场打造成商业标杆和华东时尚生活必选地为目标。历经四年的努力,得到了业界、媒体、消费者等多方的认可。我们也会继续整合多方资源,发挥自身优势,持续推动商业创新,致力于助力苏州商业的新进阶。”

苏州中心商场二期则预计于2022年上半年开业。将囊括从地下一层至地上二层共三层,以潮流运动为主力业态,涵盖主题街区、网红餐饮、时尚珠宝、玩具手办、国潮品牌和娱乐休闲的全新空间。二期结合独特的空间设计、前沿的科技智能和细致的特色服务,将为热爱生活的年轻一族打造苏州“潮”能量地标,开启年轻多元生活新方式。(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