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希思黎“双十一”在苏州中心商场新开专卖店

发布时间:2021-11-12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责任编辑:梁长玉

周健报道   法国希思黎,已经有40余年的历史,是在全世界闻名的高科技植物精粹品牌。11月11日,法国希思黎在苏州中心商场,新开了专卖店。苏州中心商场位于苏州金鸡湖侧核心商圈。法国希思黎的专卖店开在这里,旨在为更多消费者提供购物体验和护肤美妆建议。

专卖店延续了该品牌一贯的优雅精致的风格,白色、杏色的基调,渲染植物芬芳;简约的设计、考究高雅的装饰,店内显得明净、素雅又不失奢华。店里的区域分布有周全考虑,共划分为三大功能区域:产品体验区、高端护理区和贵宾区。

专业独立的护肤、彩妆和护发体验专区,为消费者创造了更具针对性及私密性的体验空间,不仅能体验法国希思黎的护肤、彩妆、香氛及护发品牌的全系列产品,还有美容顾问提供免费肌肤咨询、当季护肤要诀和彩妆建议,定制护肤彩妆方案。

护理区域独具特色,追求生活品质的女性,可以享受法式奢华植物美容身体护理:脸部、身体、手部都可以护理,可以修眉,接受日间、夜间的妆容服务。还有法式奢华护发护理,完整的一次包含了放松按摩、洗发、发膜、唤醒按摩等流程。(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