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聚科生物园区连续9年主办生物医药专场招聘

发布时间:2021-11-10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责任编辑:梁长玉

周健报道   日前,春华秋实·2021年度上海聚科生物园区走进高校系列专场招聘会,依次在上海交通大学、上海师范大学成功举办。

上海聚科生物园区致力于为企业搭建高效、精准、专业化的人才服务平台,连续9年成功主办生物医药专场招聘会;与本市及周边地区十余家高校密切联动,累计服务超过800余家中小企业,覆盖求职人群上万人次。

今年,由上海市徐汇区人才服务中心与徐汇区就业促进中心指导,由上海枫林生命健康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10月27日及11月5日,在上海交通大学、上海师范大学成功举办了春华秋实·2021年度上海聚科生物园区走进高校系列专场招聘会,近35家优质企业参会,提供了近200个岗位,涉及生物信息工程师、药物制剂工程师、研发工程师、技术工程师、后端开发工程师、基础科学研究工程师、设备应用工程师、软件工程师、机械工程师等,覆盖生物学、化学化工、医学、电子工程、计算机、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

本年度校园招聘会备受校方的高度关注与支持,上海交通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孟祥琦,上海交通大学药学院团委书记高杏,上海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皓月,在招聘会现场与园区主办方、企业及应聘学生进行了互动交流。

上海市徐汇区就业促进中心主任徐勤表示,聚科园区开展走进高校系列专场招聘会,不仅能精准解决企业专业对口人才需求问题,更能突出区域生物医药产业人才服务特色。

今后,聚科园区将继续加强与高校、院所之间的联动合作,为生物医药企业和相关人才持续搭建精准对接和双向选择平台,积极打造区域生命健康产业人才服务品牌。(招聘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