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莱雅与上海东方美谷举办中法化妆品产业发展峰会

发布时间:2021-11-10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责任编辑:梁长玉

周健报道   11月8日,欧莱雅中国、上海东方美谷联合主办了“科技赋能·引领玩美新体验”中法化妆品产业发展峰会,探讨如何通过科技创新领域的深入合作、互动平台搭建,共同促进中法化妆品企业间交流,满足两国消费者的新需求,推动科技领域的不断创新。第二届“欧莱雅BIG BANG美妆科技创造营”初创挑战赛颁奖典礼,也在此次峰会上成功举行。

法国驻华大使罗梁通过视频发表致辞,感谢上海市奉贤区和欧莱雅集团举办这一旨在推进法中两国化妆品产业合作的峰会,也第一次让法国的创新型初创企业和中小企业有机会参加“欧莱雅BIG BANG美妆科技创造营”初创挑战赛。挑战赛体现两国企业在中国市场上的锐意进取和蓬勃生机。中国市场如今作为开展新的生产、分销和消费实践的试验区,其重要性日益凸显。

欧莱雅北亚总裁及中国首席执行官费博瑞以“共创美,让世界为之所动”为主题发表演讲,强调科技创新对美妆行业及经济发展都至关重要。欧莱雅将以颠覆性的前沿科技,赋能美妆行业突破壁垒,持续不断为消费者带来极富新鲜感和个性化的体验。他希望能让每个人轻松拥有独一无二的美。

第二届“欧莱雅BIG BANG美妆科技创造营”初创挑战赛,在首届的基础上进行了全面升级,由欧莱雅集团携手东方美谷和法国商务投资署,分别为孵化企业提供专项资金、价值链资源和专业辅导,以及促进技术、人才等创新要素的涌流与国际化合作,助力BIG BANG成为中国美妆科技创新的引擎,更进一步助力中国成为世界创新中心。

赛事以用科技赋能创新开发、供应运营和体验设计这三大领域为宗旨设置了BIG BANG的三大赛道“玩美新体验”、“引领新运营”、以及“预见新产研”,并特别设置了中法赛道,以此帮助国际初创企业加速创新理念的落地。自今年5月开放报名起便反响热烈,共收到了近500家企业的报名申请。经过几轮激烈角逐,最终有10家企业脱颖而出。之后,欧莱雅也将携手生态圈合作伙伴,在法国商务投资署的支持下加速十强企业创新成果的孵化、商业化和规模化,以更好地推动国际美妆科技成果的落地。(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