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合信息与卓志在进博会签约要助力跨境电商数字化

发布时间:2021-11-09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责任编辑:梁长玉

周健报道   合合信息和卓志,在第四届进博会上签约,基于合合信息的文字识别和算法技术优势,助力卓志解决客户单据识别等问题。

今年9月,合合信息的海外票据云端产品上架AWS云市场。AWS作为亚马逊公司旗下云计算服务平台,为世界各地的客户提供一整套基础设施和云解决方案。此次合合信息、卓志签约,是双方基于企业数字化转型共识达成的战略合作。

现阶段,跨境电商的一个突出特点是从传统的B2B贸易转变成了B2C贸易。对于卓志来说,意味着海量C端订单增加,客户对订单的服务时效和服务质量,有更高的要求。

合合信息基于行业领先的文字识别和算法技术优势,解决了卓志客户订单方面问题,尤其是对客户单据的识别效率大幅提升,推动了卓志数字化转型进程。

具体来说,借助合合信息的智能文字识别技术,可以为卓志等深耕进出口贸易公司、国际物流公司的关务单据提供识别服务,同时在供应商管理及进出口贸易过程中涉及的大量票据处理,提供自动化识别服务,提升识别准确性,降低人力成本。

作为AI行业的“老兵”,合合信息在智能文字识别领域拥有超过 10年的研发经验及技术积累。智能文字识别技术主要包含三个核心技术层,即智能图像处理、基于深度学习的复杂场景文字识别和自然语言处理。相比传统简单文字识别,合合信息的智能文字识别技术具备更多认知与理解能力,识别准确率高,且识别精度可随着数据的积累、算法模型的深度学习优化不断提升。(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