蝌蚪科技首次亮相进博会展示特色

发布时间:2021-11-09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责任编辑:梁长玉

周健报道   蝌蚪科技今年首次亮相进博会。这是一个全球性综合性技术交流、转化和服务平台,以“蝌蚪头条、科创社区、蝌蚪大市场”为核心,涵盖了信息沟通、技术交流、成果转化、产业集聚、产融结合、人才服务、企业智库、生态闭环等服务。

作为一家扎根于上海的全球性综合科技服务、转化平台,蝌蚪科技积极促进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为现实生产力,通过整合全球的专家、高校、技术、企业、投资机构等各方资源,帮助地方企业发展提高能级,助力科研成果实现产业化,让研发者得到更好收益。

蝌蚪科技旨在抢占新一轮科技浪潮的制高点,助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实现科技成果产业化,服务全球科技创新。平台具备开放的科创交流渠道、精准的个性偏好推荐、专业的技术服务体系三大核心特色,致力于构建开放科技生态、加速科技成果转化、助力科技经济发展,做有温度的科创北斗星。

为有效推动科技转化效果,帮助科研成果产业化,蝌蚪科技运用“互联网+数字技术”对传统技术交易进行转型升级,通过及时的分享交流互动、开放的技术转移渠道,打造“科技头条”、“科技抖音”和“科技淘宝”,构建开放互联的科创生态。

企业项目的落地和科技成果的转化,需要多方资源的共同孵化与促进。蝌蚪科技坚持以促进科技成果转化与技术转移为宗旨,以搭建科技成果转化与技术转移服务平台为核心,汇集全球优质科技创新资源,突破技术壁垒,打造全球科技成果应用场景,服务科创生态链条。

今年是蝌蚪科技首次参加进博会。未来,蝌蚪科技将继续汇集全球科技创新资源,并协同更多优质资源,服务高水平科研机构和创新型企业,全面提升科技成果转化能力,有效促进上海开展更多高质量科技创新活动,助力中国科技创新发展。(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