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博出租公司团员青年保障进博会出行

发布时间:2021-11-08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责任编辑:梁长玉

周健报道   在第四届进博会场馆外,光明食品集团资产管理公司所属海博出租,每天有一群年轻人,为进博会提供出行保障,他们在出租车站点,疏导人流、引领车辆进场、防疫消毒质检。

宋凌峰,是光明食品集团资产管理公司所属海博出租安全部的一位团干部,每天忙碌在进博会出租车保障供应点,吃饭经常匆匆忙忙,晚上则是直至闭馆才离开。

海博出租进驻进博会站点后,光明资管公司的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勇,总裁卓斌,以及各方领导,慰问一线工作人员,还带去了硕大的披萨饼。员工们很高兴,邀请领导们合影一起照相。

今年的进博会,恰逢上海急剧降温,室外气温是断崖式变化,从穿着衬衫,一天之内变成要穿羽绒服。但是,进博会外的服务人员,披着雨衣,硬着寒风,坚守在各自岗位。

海博出租公司作为上海市交通委指定的第四届进博会出租车保障单位之一,为提升此次进博会的保障服务水平,在进博会召开前夕,总结前三届进博会的经验,从各分公司抽调2-3名管理人员组成现场管理团队,进驻进博会用车现场参与管理,还设立疫情期间的专人应急消毒岗位。为锻炼年轻员工队伍,公司团组织还第一次成立了有出租分公司和修理公司20余名青年管理人员组成的“光明资管都市服务运营管理部青年突击队”。

第四届进博会已开幕4天,海博出租保供车辆达2千余车次。站点的团员青年表示,会克服恶劣天气的影响,全力确保进博会出租车保供任务的圆满完成。(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