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王以SENSAI为契机将引入中国更多高端化妆品

发布时间:2021-11-08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责任编辑:梁长玉

周健报道   花王集团最高端化妆品品牌“SENSAI丝光溢彩”在第四届进博会首秀,通过沉浸式的定制体验向观众展示品牌融合日式细腻美学与尖端技术的护肤产品,为消费者们呈现全新护理理念。

全新登陆中国市场的日本花王顶级护肤品牌——“SENSAI丝光溢彩”,在本届进博会上全面展现品牌对“用心生活精致生活”的理解,为消费者带来前所未有的顶级护肤美妆体验。

“SENSAI丝光溢彩”于1983年诞生于欧洲,多年来以其独特配方受到40多个国家众多用户的青睐。该系列产品选用日本“国宝级”蚕丝——“小石丸蚕丝”提取精华,并通过来自茶道文化的日本独有的护肤手法——“Saho”,以“双重洁面、双重保湿”为核心,打造润泽有弹性、如丝绸般光滑的肌肤新体验。

此次展会“SENSAI丝光溢彩”充分展现其融合日式细腻美学与尖端技术,打造水润、紧致而又光彩照人的丝柔美肌的产品,从洗颜霜、化妆水、乳液、面霜,到妆前底乳、粉底霜这些各具功能及特色的产品为观众带来精心护肤的细腻体验。

花王中国化妆品事业本部部长田中润一表示,“SENSAI丝光溢彩”此番进军中国高端化妆品市场,是花王集团扩大中国高端化妆品市场的新开始,未来还将有计划地推出“SUQQU”“RMK”“KANEBO”“est”等广受好评的不同品牌。

全新品牌“SENSAI丝光溢彩”的面世,体现了花王针对中国化妆品市场的战略布局。自2018年起,花王集团挑选出了加强国际发展的品牌组合“G11”作为成长战略的支柱,其中,“SENSAI丝光溢彩”作为旗下顶尖高端护肤品牌,集团持续推动其在亚州与欧洲高端化妆品市场的话语权。本次进博会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机会,让“SENSAI”与更多的消费者见面,带来新的尝试与体验。

据悉,花王对中国市场将进一步升级。以SENSAI上市为契机,针对中国高端化妆品市场,会有计划地积极地推出花王集团中充满个性的不同品牌。(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