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佩思琦连续第三次参加进博会携来诚意与创意

发布时间:2021-11-08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责任编辑:梁长玉

周健报道   现代奢华配饰及生活方式类品牌公司Tapestry, Inc.(泰佩思琦),携旗下三大品牌Coach、Kate Spade及Stuart Weitzman连续第三年参加进博会,期待在进博舞台上以创新展示形式呈现多元特色展品,以诚意为桨、创意作帆,为中国消费者带来难忘独特的精彩体验。

Tapestry首席执行官Joanne Crevoiserat女士表示,“今年我们再次如约而至,期待在这个熟悉而充满惊喜的舞台上邂逅更多精彩可能。”

Tapestry亚太区总裁、Coach中国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杨葆焱(Yann Bozec)表示,“今年是我们第三次参加进博会,泰佩思琦将再次奏响进博乐章,让更多人看到我们的精彩故事,推动中国时尚产业不断发展前行,全力满足中国消费者对美好生活方式的向往与追求。”

本届进博会上,集团三大品牌以自然为灵感,携众多首发新品共谱秋冬风尚。Coach最新冬季系列闪耀亮相,滑雪元素与复古风格轻盈交织,灵动诠释“运动生活时尚”;展台设计亦匠心独运,由明星家族成员演绎的趣味短片在Coach TV播出,温馨欢乐;而一众潮流新品与逗趣可爱的小动物们和谐共处,呈现爱与自然的奇妙融合。

对于泰佩思琦而言,中国不仅是至关重要的市场,更是品牌寻求突破与创新的灵感之源。集团旗下品牌Coach于今年4月携手东华大学启动“国潮创承”青年设计人才培养项目,旨在以校企合作形式扶持青年才俊,助推新锐力量及中国设计走向更大舞台。

青年学子们的部分优秀成品,带到了进博展台,在展示“国潮”力量的同时,与多方嘉宾齐聚一堂,共话年轻创意设计洞察,让更多人感受中国设计新风尚。

“中国的年轻艺术人才们充满梦想、富有激情,是中国时尚产业的重要力量。能够在进博平台上让更多人看到、听到年轻人才们的心意与心声,我们深感荣幸。”杨葆焱表示,“我们一直积极寻求与新锐创意人才的合作,期望能够通过更多的探索,襄助中国创意设计力量走向更大的舞台。”(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