骊住集团在第四届进博会上诠释可持续发展理念

发布时间:2021-11-08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责任编辑:梁长玉

周健报道   全球卫浴与家装产品制造商骊住水科技集团,携手旗下四大品牌德国高仪、美国美标、日本伊奈、骊住厨房,以“美骊与共,拥抱可持续未来”为主题,亮相第四届进博会,深刻诠释骊住集团的可持续发展理念与愿景。

骊住水科技集团大中华区领导陶江、骊住水科技集团大中华区美标中国领导康健、骊住水科技集团大中华区伊奈中国以及骊住厨房中国领导白永光、骊住水科技集团大中华区高仪中国全国销售领导鲍海峰等,在进博会上为展台揭幕。

骊住国际领导Bijoy Mohan远程表达祝贺:“骊住集团非常荣幸能够再度参加进博会。去年,骊住集团首次登上进博会舞台便取得了丰厚硕果,进博会强大的溢出效应及带动效应也坚定了骊住集团再度参展的决心。通过这个共享‘中国机遇’的宝贵平台,我们希望能够展示旗下德国高仪、美国美标、日本伊奈、骊住厨房四大品牌的先进产品组合与创新技术,与更多生态圈伙伴建立联系,相互促进,为推动行业进一步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努力。”

深耕中国市场十年,骊住集团通过多品牌、多品类齐头并进的战略,精心塑造丰富的产品矩阵,持续推出创新的前沿科技,以满足中国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在本届进博会展台,骊住旗下的德国高仪、美国美标、日本伊奈和骊住厨房,围绕“碳中和”、“大健康”、“低能耗”与“节水”四大展区,生动展示其多元化的厨卫解决方案。

骊住集团一直重视绿色发展,在全球层面,发起“2050年环境愿景”,主动推行绿色生产方式。2020年,除日本地区外,骊住所有配件工厂均实现了“碳中和”运营。截至今日,骊住集团所践行的可持续发展举措已在全球范围内累计减少了6600万吨碳排放,并实现了95%的废物回收率。

骊住水科技集团大中华区领导陶江表示,“站在骊住新十年的发展起点,我们将继续扬帆起航,进一步整合集团多品牌的技术创新优势,为中国市场及消费者带来更健康、更美好、更可持续的家装产品与解决方案,用实际行动助力建设可持续的美丽中国。”(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