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莱雅连续三年担任进博会展盟大会主席

发布时间:2021-11-08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责任编辑:梁长玉

周健报道   第四届进博会举办之际,召开了2021年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参展商联盟大会,宣布欧莱雅集团连任第五届进博会参展商联盟理事会轮值主席。

连续三年带头

刚刚召开的2021年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参展商联盟大会,宣布欧莱雅集团连任第五届进博会参展商联盟理事会轮值主席。欧莱雅北亚总裁及中国首席执行官费博瑞表示:“能够连续三年担任进博会展盟大会主席,欧莱雅倍感荣幸,将充分发挥表率作用,调动所有展商企业积极性,促进政商交流,提升展盟在推动投资促进、深化合作、人文交流等方面的积极影响力,为双循环贡献力量;同时,欧莱雅将在未来四天通过一系列线上线下相结合、场内场外全覆盖的创新活动,携手各方力量共创共享多维度、多视角、多平台联动的进博生态圈。”

费博瑞表示:“我们将集团的全新使命‘创造美,让世界为之所动’作为今年参展的主题,以全新品牌,最前沿的美妆科技创新和先进的可持续解决方案,全面展示欧莱雅24年来在中国的成就,并开启我们迈入新时代的序章。同时,在进博局的指导下,欧莱雅作为参展商联盟‘双料主席’非常自豪地推出了一系列项目,推动所有展商切实地共享机遇,共享未来。”

打造“云逛”新范式

在进博局的领导下,“进博会拓扑践行官”、知名主播李佳琦,把直播间带到进博会,进一步拉进展会与观众之间的距离。

欧莱雅北亚及中国首席企业事务与公众联动官兰珍珍,作为特别嘉宾进入直播间,和李佳琦一起带领线上观众体验产品。欧莱雅自营直播间也再度升级上线,沉浸式“云逛展”让观众第一时间了解欧莱雅首发首展新品和展台动态。

欧莱雅的众多演艺界好友,在社交平台上,探讨美与欧莱雅。欧莱雅“老员工”、终身代言人巩俐讲述与欧莱雅携手同行20余年的感受,对美的独特理解。欧莱雅旗下五大品牌代言人李宇春、宋茜、王俊凯、张梓琳和周冬雨,多方位解读欧莱雅“创造美、让世界为之所动”的使命。

线上线下全面行动

作为展盟主席,欧莱雅积极发挥龙头企业的影响力,联动所有展商为推动进博会专业水平提升和行业的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并联合进博局突破性地发起了首届“进博会参展商联盟拓扑行动”,推动“进博朋友圈”内良性循环的进一步加速,助力进博会越办越好。

展会期间,欧莱雅将主办、支持、参与20余场重要活动,与多方伙伴联合行动,开展跨行业、跨圈层的合作,围绕消费、零售、科技创新、可持续发展等多角度话题分享观并探索发展。同时,欧莱雅在线上平台,携手企业伙伴共话人文、科技、可持续之美,助推进博效应辐射范围进一步延展。(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