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银行上海分行 “一把手讲合规”主题课堂

发布时间:2021-11-08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 纵观全球银行发展历程,能够历久弥新、行稳致远的百年老店,无一不是以合规经营为核心原则。为进一步围绕“严守底线、严管行为”的主题统一思想,增强全体员工的法律合规意识及责任意识,南京银行上海分行近日开展2021年“一把手讲合规”主题课堂活动,分行领导班子成员、各支行与部室助理级以上人员参加。

上海分行行长杨立国以“知规守规创价值风清气正促发展”为主题进行授课,课程一是通过了解金融业的规矩和违规成本,梳理出做一个金融从业人员的行为底线,让大家体会到金融监管的严格程度;二是通过分享同业真实案例,敲响警钟,时刻绷紧纪律之弦,落实担当之责;三是从思想意识和行为管理两方面提出了要求,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行”做深做实。

古人云:“矩不正,不可以为方,规不正,不可以为圆。”通过此次“一把手讲合规”主题课堂活动的学习,上海分行将不折不扣地落实监管及总行各项工作要求,以风险合规管理评价指标为导向,持续健全完善内控合规管理体系,不断优化分行员工行为管理能力和水平,为南京银行稳健运行、上海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