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王集团最高端化妆品牌“SENSAI丝光溢彩”进博会首秀

发布时间:2021-11-08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责任编辑:梁长玉

周健报道 2021年11月5日至10日,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在上海隆重举办。这也是花王集团最高端化妆品品牌“SENSAI丝光溢彩”的进博会的首秀,通过沉浸式的定制体验向观众展示品牌融合日式细腻美学与尖端技术的护肤产品,为消费者们呈现全新护理理念。

这也是花王集团第四次参展进博会,从进博会首届开始,一路共同走来,花王集团充分感受到进博会带来的重要价值,希望继续借此契机,让更多人了解花王的企业理念和最新活动,以及花王致力于为中国社会提供的价值。

强强联合 科技赋能东方美学

全新登陆中国市场的日本花王顶级护肤品牌—“SENSAI丝光溢彩”将在本届进博会上全面展现品牌对“用心生活精致生活”的理解,为消费者带来前所未有的顶级护肤美妆体验。“SENSAI丝光溢彩”于1983年诞生于欧洲,多年来以其独特配方受到40多个国家众多用户的青睐。该系列产品选用日本“国宝级”蚕丝——“小石丸蚕丝”提取精华,并通过来自茶道文化的日本独有的护肤手法——“Saho”,以“双重洁面、双重保湿”为核心,打造润泽有弹性、如丝绸般光滑的肌肤新体验。

此次展会“SENSAI丝光溢彩”充分呈现“THE SENSE AND SCIENCE OF JAPAN”的理念,展现其融合日式细腻美学与尖端技术,打造水润、紧致而又光彩照人的丝柔美肌的产品,从洗颜霜、化妆水、乳液、面霜,到妆前底乳、粉底霜这些各具功能及特色的产品为观众带来精心护肤的细腻体验。

花王中国化妆品事业本部部长田中润一先生表示,“SENSAI丝光溢彩”此番进军中国高端化妆品市场,是花王集团扩大中国高端化妆品市场的新开始,,在未来还将有计划地推出“SUQQU”“RMK”“KANEBO”“est”等广受好评的不同品牌。

“本质研究”面向未来的可持续发展观

第四届进博会,花王以“源于‘本质研究’面向未来的生态、生命、生活”为主题,花王在本届进博会将进一步揭示“本质研究”的魅力,通过“未来生态”、“未来生命”、“未来生活”三大板块全面诠释企业价值,并通过沉浸式体验让参观者实际感受源于“本质研究”的未来图景。

自花王进入中国以来,在华事业取得了飞速进展,在此次进博会中,着力于突出集团在广袤的产业领域为提高生产效率、减轻环境负荷做贡献,以及世界首创通过从皮脂中提取RNA(基于DNA信息在体内产生各类蛋白质的基础分子)进行分析的RNA监测技术,以及该技术在未来的运用可能方向,多维度呈现企业面对未来生态与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价值观。

往届进博会中备受瞩目的花王尖端技术—“Fine Fiber Technology”(超细纤维技术)打造全新护肤体验也再次亮相进博会,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基于此技术开创的更贴近现今日常生活习惯的护肤新价值。

花王在化妆品领域以细腻的感知和坚实的技术,倾心为人们提供蕴含“希望”与“美”的护肤和美妆产品,为创造充满喜悦的生活文化、促进构筑每个人都熠熠闪耀的社会而不断贡献花王独特的价值。以进博会为窗口,花王将不断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同步全球的尖端科技和高端进口产品,与中国的合作伙伴和中国消费者一同展望美好未来。(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