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立互惠共赢合作关系 德国罗德施密特直升机公司参展进博会

发布时间:2021-11-05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 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如约而至,全球技术领先的轻型共轴双旋翼直升机制造商德国罗德施密特直升机公司(RS Helikopter GmbH,简称:德国RS)亮相本届进博会。

据了解,德国罗德施密特直升机公司致力于开发和生产自主知识产权的VA系列共轴双旋翼载人单座、双座、三座、四座直升机、地面直升机培训模拟系统及多种型号的无人直升机平台。

VA系列共轴双旋翼直升机具有安全性好、飞行灵活、噪音低、价格低、维护简单、运营成本低等特点,可以应用于航空运动、航空旅游、航空Taxi、应急救援、工业巡检、新闻制作、农情监测、农业植保、森林防火、高层建筑火灾救援和灭火、自然保护区巡检及公安武警应急行动等广泛领域。

德国RS研制的VA系列共轴双旋翼直升机,将主要面向中国市场以及“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市场,成为飞行的夏利,飞行的皮卡,飞行的“快递小哥”(无人机)。德国RS正在中国丽水建设中国第一个VA系列直升机制造中心,依托中国强大的制造能力,确保VA系列直升机制造成本、技术性能、运营成本适用于中国及“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市场,让VA系列直升机像汽车一样,可以被广泛使用。

德国RS认为,随着中国低空空域的开放,中国将成为全球最大的通航市场,对于通航飞行器的需求量将是百万级别。同时,中国具备全球最完善的、高效的制造业产业链,拥有数量巨大的工程师和产业工人,可以为全球市场生产高质量、低成本的通航飞行器,也将成为全球最大的、最高水平的通航飞行器制造中心。 

德国RS参加2021年上海进口博览会的主要目的是与中国各行业潜在客户进行沟通,了解中国客户的需求,为中国客户研制更加适用的共轴双旋翼直升机型号。同时,推进中国丽水的VA系列直升机制造中心的建设,尽快开始为中国客户生产VA系列直升机。

德国RS希望与中国合作伙伴将建立互惠共赢的合作关系,共同开拓中国及“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市场,让VA系列共轴双旋翼直升机成为德国研制,中国制造的靓丽产品和名片,成为中德技术和制造合作的成功典范。(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