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燃音乐梦想 李佳琦公益助力三里小学建设音乐室

发布时间:2021-11-05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 上海市青年联合会指导,平江县教育局、李佳琦公益共同主办的“青联希望小屋”公益活动11月2日在湖南省平江县梅仙镇三里小学举行。知名电商主播李佳琦的母亲—李文利老师代表李佳琦公益带来乐器、教学物资和办公用品等爱心物资并为三里小学捐建“希望小屋”音乐教室。

三里小学位于湖南省平江县梅仙镇三里村,属于寄宿制学校,学生大多数为留守儿童。当天,李佳琦公益团队与岳阳楼区学院路小学体育教师及退休教师爱心支教队一起来到学校和孩子们进行互动。

李文利老师作为资深教师亲自为三里小学五年级的学生们带来了一节丰富精彩的音乐公开课,她说:“这里有很多热爱艺术的孩子们,我非常希望帮助他们更多地接触与艺术有关的教育活动,让他们感受到这个世界上更多的美好”。“希望小屋”音乐教室在启用后,三里小学的182名学生将拥有自己的音乐课。

李佳琦作为知名电商主播,这些年来积极投身于公益事业,先后倡导践行了乡村振兴、助力复工复产、儿童教育、妇女健康、国货赋能、动物保护等公益项目。2020年李佳琦携手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设立了“李佳琦爱心基金”,在湖南、云南、广西等多地援建20所希望小学和“青联希望小屋”。

公益并不仅仅是一句口号而已,它也意味着责任和爱。李佳琦公益通过一次次的实际行动,表达了他们做公益的决心,给越来越多真正需要的人带来温暖和陪伴。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